close

magazine_頁面_1.jpg

magazine_頁面_7.jpg

趁這幾天Lanvin loves H&M正紅,

就順便多介紹一下買H&M時附贈的雜誌 .

我先從當天的感覺說起, 再穿插Lanvin設計師Alber Elbaz的訪談.

magazine_頁面_3.jpg

當天在店內最吸引我的其實不是最後買的男襯衫, 男T-shirt或包包.

女t-shirt是有吸引到我, 可是如同大部分現場女生一樣, 最吸睛的是洋裝.

一方面是xmas快到了, 接下來會有許許多多的party,

有幾件最hot的洋裝, 對跑趴是如虎添翼.

magazine_頁面_4.jpg

雖然出的洋裝有許多款式, 但就如同Alber所說的:

theme是在playful, elegent and contemporary.

其中contemporary我是覺得還ok. elegent的確是有,

可是playful, 就真是120%正確. 鮮艷的顏色, 俐落的剪裁,

讓穿的人在英倫陰暗的冬天一下就成為焦點, 甚至帶來一絲溫暖.

magazine_頁面_5.jpg

dress當中有幾件無袖, 露肩和單邊袖的更是突出.

網路上有人說廣告比現場好很多, 或是你到了現場就不會想買.

我的審美觀當然不是從女人的角度,

可是我並不覺得現場看到的會比網路/雜誌圖片差很多.

如果硬要給個比例的話, 現場應該有圖片的80%美吧? (我覺得是個不錯的數字了)

當然, 我因為不會去穿, 所以也當然不知道穿起來後會不會有更多扣分.

magazine_頁面_6.jpg

未命名.JPG

洋裝當中, 那套鮮黃露半邊肩的是我覺得最佳的一件. (先不論穿在身上這些).

另一件露雙肩很彩色的現場看也覺得頗有吸引力!

安妮喜歡上面肉色下面黑色那件我覺得是不錯, 可是並沒有上述兩件這麼吸睛.

當然, 安妮應該是有假想把洋裝穿在自己身上的樣子吧?

未命名2.JPG

至於男裝的部分, 嗯... 如果我說都沒有我喜歡的, 會不會顯得有些怪呢?

其實這樣講也有點言過其實啦, 他出的深藍cardigan設計感跟質料都不差.

只是想到這樣一件要39.99就覺得有些太貴... (尤其聖誕節又快到了)

另外有件blazer也頗搶眼... 可惜79.99加上他的設計很醒目... 恐怕過沒多久就有些old了.

未命名3.JPG未命名4.JPG 

總之~ 雖然目前為止看網路上對Lanvin loves H&M意見還是有些分歧,

可是就我比較過去兩年幾個重大的collaboration(包括非H&M的high street),

這是我目前看來無論在設計感, 品質, 細節, 和行銷規劃上都最優的一次!

magazine_頁面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