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505.JPG

DSCF1503.JPG

Lanvin替H&M出小品這件事已經炒了很久.

雖然今年在上課時, 第一堂小組討論我就是鎖定H&M,

可是事實上我對H&M的興趣並不是很高~I am just not a H&M guy...

當然, 我還是會好奇, 可是就真的沒有甚麼買興

DSCF1499.JPG

(路上隨手拍拍)

DSCF1500.JPG

(我是要去paul smith)

well, 今天是第一天上市. 雖然我本來就要去學校,

可是我依然沒有想要去人擠人... 可是在出門前看到安妮的FB.

gentleman不該讓lady disappointed. 尤其這人是自己太太~

所以到了學校, 我就繞去bond street上的那家H&M (在selfridge旁).

到了門口, 發現隊伍沒有很長! 老實說我有點驚訝.

DSCF1501.JPG

隊伍雖然沒很長, 可是bouncer也沒有放人進去(bouncer... 以為自己是去夜店=.=)

我就想算了, 自己跑去逛自己的paul smith...

等PS逛完, 我想起上次jimmy choo for H&M的經驗.

就決定去Regent st. 的旗艦店看看.

上次是甚麼經驗呢? Well, bond street那間H&M只有女裝,

oxford circus上那間雖有男女裝, 可是都很擠.

上次我就是跑去regent st.那間, 女裝雖然也很擠, 可是男裝都沒人在排.

maybe這次也是一樣? 大家以為會越擠的地方反而人越少?

(其實這好像是有理論根據的)

DSCF1502.JPG

到了regent st. 門口依然有人在排隊,

可是比較這家店的size, 排隊的人並沒有比較多.

不過我依然沒有想要排隊... 我就直接走上樓.

你完全不會想像樓上樓下是兩個世界.

樓下想買lanvin東西除了要排隊, 購物還有時間限制.

管理的是兩個超壯的黑人...

DSCF1509.JPG

樓上呢? 滿滿的lanvin男裝, 在逛的人... 5個客人左右吧.

看了一下, 他們出的bow tie真是超級可愛! 好大一坨!

差一點我就想買了... 可是看到價錢要25鎊, 我又收手了.

25鎊, 打折時可以買到名牌bow tie. 安妮一直說這是lanvin,

我一直跟他講這是H&M... 我們認知上有些差距.

重點是, 這些bow tie雖真的蠻很看得, 可是識別度有夠高.

而且顯然是有些聖誕節氣息的設計... 過一陣子後是否還適合再用我還蠻懷疑的.

DSCF1526.JPG

(男生的衣架)

正當我想閃的時候, 安妮弟說他想要一件T-shirt.

嗯... Lanvin出的男裝中t-shirt好像只有一件吧?

我就拿了一件就去結帳. 在結帳時, 出於好奇心,

我問了店員樓下排隊進去後, 可以逛多久. 店員說"現在不用排隊也沒限時間了"

OH MY GOD (請學friends的janice). 對了, 個猴認為, 這次lanvin的袋子真的很好看.

看晚報說一個袋子H&M本來想收2鎊的. (but i got it for free)

DSCF1504.JPG

(袋子真的蠻好看的)

我就下樓. 在下樓途中, 安妮說他也要一件T-shirt. 

另外還有甚麼我覺得適合他的都可以下手...

(ㄟ~這實在有些困難, 我的眼光有時還蠻差的. 差到會到挨罵的境界)

網站上女生t-shirt有三件, regent店內好像只有兩件.

一件顯然比較好看, 我趕緊衝上前... 在一群娘子軍中穿梭.

這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雖然我不會害羞, 但我也希望能保持點dignity.

所以被elbow或推擠也都只好忍著點. 架上size small的沒幾件了.

我一看到一件寫著S的, 就立刻把他抓下來. 嘿嘿~ 我的快手讓旁邊的女生都嚇了一跳!

DSCF1510.JPG

(這件真是可愛到不行)

DSCF1511.JPG

(可是到底該怎麼清洗啊?)

搶到兩件T-shirt後, 我就在張望其他東西. 嗯, 其他accessories我都不覺得安妮會喜歡.

那些coat和dress不試穿又不行. 鞋子不穿更是不可能.

我抬頭張望, 發現有一個包包還蠻讚的! 但我四處找都找不到!

(安妮說這次只有出一個斜背包? 另一個是手拿包.

我是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真的出發前沒做功課)

正當我四處張望時, 發現一個華人女生正在跟一個店員講話.

那店員邊講邊翻來翻去. 突然他說了聲'found it!'還真是這個包包!

那華人女生拿去看了看, 我就躲在旁邊假裝逛其他東西. 實則在偷聽他到底有沒有要買.

DSCF1512.JPG

DSCF1515.JPG

DSCF1513.JPG

當他一說thank you, i will think about it, 然後轉身後.

我立刻跟店員說'i will get it!' 這好像是今早店內我閃之前最後一個包!

結帳後, 正準備要出店門. 安妮又傳簡訊來, 說他老弟要添購一件襯衫@@

我只好又上樓, 拿了他指定的襯衫@@ 準備要結帳時...

你猜對了, 安妮又說他想要一件dress... gosh@@ 我只得又跑下樓.

DSCF1518.JPG

DSCF1521.JPG

嗯... 他這次出的dress其實真的都蠻好看的. 價錢99.99起也算合理.

可是, 可是! 我覺得買的人最好要想清楚. 我認識的女生,

大部分都不喜歡禮服重複出現. 所以像這次Lanvin替H&M出的dress來說,

他絕對是搶眼吸精又算便宜. 但是否真的有物超所值, 那就值得討論了.

如果你是那種禮服只穿一次的人, 我不覺得真的有很值得.

個人是覺得有一間賣dress的店比較不容易撞, 耐穿, 也不貴. (不告訴你是哪家:p)

DSCF1507.JPG

(女生的衣架)

DSCF1506.JPG

不過我也不需要擔心啦~ 小size都被搶光了, 只剩10號以上.

安妮套上去, 衣服應該會直接墜地吧=.=' 

anyway,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上課快遲到了@@

趕緊結帳後就出了h&m... 說真的, 這次人潮沒有想像中洶湧呢!

DSCF1508.JPG

DSC000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