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414.JPG

(寧靜的小鎮)

猴子的大堂哥說他家隔壁住了位精神有點異常的人士

(嗯... 希望他不會看我的blog, 不然我大堂哥晚上恐怕又要不得安寧了).

猴子的三堂哥之前在紐約住在很差的區, 也是龍蛇雜處...

我是蠻慶幸自己住的社區不差, 四周也都是正常的上班族.

DSCF1415.JPG

(我想去看這一戶, 三房一個溫室. 應該有一套半的衛浴跟一客廳吧?

主臥室, 書房, 客房剛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剛搬來時樓上有位電視狂人, 和一位吉他怪客.

當中又以電視狂人更為經典.

我們住的地方其實隔音是不錯的了, 可是這電視狂人不曉得那裡又問題,

每晚十點就把電視開超大聲, 一直到半夜兩點多.

搞得左鄰右舍都很火大.去狂敲他的門也不應, 繼續看他的電視.

猴子後來火大了, 就打電話給區公所要求他們警告這一戶人家(英國可以這樣).

然後又同時在樓下進出的地方貼了一張公告, 叫他給我安靜一點.

(我很俗辣, 我是趁沒人時貼的, 也沒署名)

後來電視狂人就正常很多了(應該說我們這一棟就再也沒有電視的聲音了)

過一陣子, 區公所回我電話來告訴我他們有打電話警告很吵的那一戶.

可是他們說樓上那一戶說他只有彈吉他, 而且他有戴耳機, 所以應該不會吵到他人.

當時我覺得有些怪, 可是也沒有多想, 畢竟電視狂人沒有再來亂了,

而吉他怪客相較之下是小聲很多的. 我就說了聲謝謝然後case close...

DSCF1424.JPG

(前幾天跟安妮說想吃火鍋, 他說好可是說英國不好買火鍋肉.

今天去逛tesco, 竟然就有家新的亞洲雜貨店)

沒想到, 過了三個月, 吉他怪客再現... 每天下午兩三點就開始自彈自唱.

下午彈就算了, 吵是吵, 難聽是難聽, 可是下午畢竟沒干擾到他人太多.

他晚上十點左右還有第二場... 一整個就是受不了. 雖然他都12:30左右就散場,

可是XX的我11點半躺在床上時就一直聽到他很破的歌聲

(說是歌聲也根本不是歌聲, 因為他只有一個詞- 啦!

所以整首歌就是由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所組成的)

DSCF1425.JPG

(雖然才剛開東西還很少, 可是我已經看到好多火鍋料了喔!!!)

更扯的是, 他還只會一首歌. 說是民謠也不是, 說是搖滾也不是,

總之是一首由啦所混成的快版民謠...

星期天晚上我12點鐘因為聽著啦啦歌睡不著時, 我正打算開窗破口大罵.

剎那間, 區公所的人的話在我腦邊響起.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當時會覺得怪了.

 

--->他只有彈吉他, 而且他有戴耳機, 所以應該不會吵到他人. <---

林老師ㄟ, 他戴耳機彈吉他跟他會不會吵到左鄰右舍根本沒任何關係吧?

況且用耳機他應該更吵吧? 因為他不知道自己聲音有多大啊!!!

天啊... orz 我怎麼可以這麼後知後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