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010.JPG

本週猴弟小兔去當兵後, 週末的猴家就剩猴爸媽跟安妮三人兩貓.

晚上猴爸回家後, 三人就去吃舜德農莊... 這真是太過份啦... 猴子都還沒吃過勒!

舜德似乎還頗有名的, 猴子google舜, 跳出來就是舜德農莊.

聽說這邊還上過什麼商業周刊的介紹之類的...

DSCF1011.JPG

(入口)

DSCF1008.JPG

(所以證明猴爸媽不是只有兒子們在時才吃好料的)

雖然只有三個人, 但猴家有個莫名其妙(也是不太好)的習慣, 就是一定會叫太多.

猴爸媽+安妮, 更是戰力薄弱... 如果有猴子跟小兔或許還有點可看性...

點太多菜這習慣在跟安妮加入後好許多, 就算剩菜也沒以前誇張了. 她都會提醒點太多菜啦!

 DSCF1012.JPG

(麻油麵線, 雖然外型普通, 但卻非常好吃... <--安妮說猴子會愛上它)

DSCF1013.JPG 

(雞下水加芙蓉; 炒高麗菜, 裡面還有芹菜)

DSCF1015.JPG

(近照)

DSCF1014.JPG 

(九層塔蛋)

DSCF1016.JPG

(安妮的最愛, 海鮮!!!不曉得為什麼, 我們家都很愛海鮮...)

 DSCF1017.JPG

(Take 2! 一整個嫩啊! 清蒸鱸魚) 

叫這麼多, 難怪吃不完... 猴子看的口水直流啊~~~

舜德農莊相關資訊:

台北縣深坑鄉文山路一段62巷35號, 電話: 0226648888 

網址: http://0226648888.travel-web.com.tw/ 

DSCF1007.JPG

(安妮買了新相機, 就開始照這白貓... 1200萬畫素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