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990.JPG

(老弟, 這包給你的!)

週末去倫敦, 除了吃bhs的早餐外, 當然就是逛街啦!

一方面再沒多久安妮就要生日, 猴子安排了吃星星的活動,

晚上還要跟好友sam一起吃飯.

DSCF4966.JPG

DSCF4968.JPG

(順便買零食... 你看這樣要怎麼減肥啊???)

(前幾天帶便當去學校)

那既然是吃星星, 然後又是一整天的活動, 那衣服就得打點一下.

猴子覺得自己蠻缺一條休閒褲. 就是那種穿出去沒西裝褲這麼正式,

但又不像牛仔褲這麼休閒的褲子...

我不喜歡用這字, 因為實在頗被濫用了, 可是就是dandy的感覺吧?

DSCF4989.JPG

雖然說要買褲, 可是價錢也很重要.

因為這種褲其實蠻好認的, 多穿幾次就容易老掉.

所以買太貴的有些浪費, 買太便宜的猴子又覺得不是很優.

下午走進river island. 雖從沒買過他家的東西,

但我其實一直都蠻喜歡他們的調調.重點是, 他們有矮胖猴的size...

很巧, 今天還真給我找到了條喜歡的褲子, 就順手帶回家啦!

這邊先賣個關子, 等過幾天再給大家看吧...

實情是: 安妮看到眉頭一皺, 說"好看是好看... 可是你真的該減肥了..."

DSCF4994.JPG

DSCF4992.JPG

DSCF4993.JPG

除了買褲, 此行另一個重點是替猴小弟買衣.

雖然他還在當軍仔, 可是即將要破百的他, 也該開始思考一下退伍後的事啦!

雖然做老哥的錢不多, 可是贊助一些總是可以的.

我覺得西裝那些都還是小事, 襯衫才是消耗品.

西裝兩套換來換去, 甚至一套配兩條褲子換來換去,

在台灣都不太容易被發現. 就算被發現也不會怎麼樣.

可是台灣氣候這麼熱, 空污也蠻嚴重的, 襯衫本身又容易耗損.

是需要多準備幾件! 老弟如果還需要其他東西再跟我說啊!

DSCF49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