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846.JPG

雖然是夏天, 可是今天逛街時看到一件冬裝, 猴子一時手癢就買了下去.

猴子有個很怪的習慣, 那就是如果我沒有那個牌子, 那我就較大的可能會買.

目前自我分析, 尚分析不出個所以然.  (很可能是追求嘗鮮價值?)

DSCF4848.JPG

Karl Lagerfeld, 我唯一的接觸大概是電影時尚大帝...

而且我那部電影還沒看完呢!

可是這件套頭黑針織毛衣, 我一拿到手就喜歡的不得了.

DSCF4844.JPG

雖然他重量比cashmere重了些, 畢竟是wool的, 但線條感也比較強.

另外在細節部份, 也都弄得頗流行. 重點是, 安妮說穿了會瘦.

這件原價210鎊折扣後便宜不少, 又是current season...

S, M, L, 跟XL都只有一件! (要代買的人跟我說啊!)

DSCF4850.JPG

雞蛋裡挑骨頭的話, 那就是產地不是歐洲.

可是這時就得quote ptt brand版一句我蠻喜歡的句子

"精品是賣品質, 不是賣歧視".

如果品管好的話, made in那裡其實根本沒差.

更別說現在一些精品在歐洲雇非法外勞工作,

然後繼續掛著made in某處的牌子. 這樣會有比較好嗎?

DSCF4843.JPG 

anyway, i like my new jum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