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836.JPG

DSCF4834.JPG

(早餐)

今天本來要去逛tk的, 可是經過next時, 發現他在超級大sale.

安妮說進去只看一下, 結果出來後已經是四小時半之後了,

其實這一點都沒關係, 反正是週末, 況且猴子也是很能逛的.

 DSCF4835.JPG

猴子有一個可能不是很多人知道的優點,那就是我非常能逛男女服飾

正在背後偷看的安妮此刻說"嗯, 對, 你跟男生比是很能逛的".

除了能逛, 我眼光以正常男人來說還算中等, 另外我也敢講好看不好看.

也因為以上幾個綜合, 我還蠻算受女性友人的信賴. 以前常常受邀一同逛街.

DSC00016.JPG

縱然如此, 猴子也必須提醒拉男朋友/先生一同逛街的女性,

有些狀況真的超出男人的大腦運作範圍啊^^

DSC00015.JPG

狀況1: 替第三人挑衣服.  

男人連替自己挑衣服都可以錯誤百出了, 你們真的要問我們的意見嗎?

安妮在替他媽媽(猴岳母)挑衣服. 挑一挑後就問"你覺得我媽適合這件嗎?"

這問題其實難度已經是中等了, 但這還不至於答不出來...

可是當你問我"你覺得這件X號我媽穿的下嗎?"... 這問題基本上難度是爆表的.

我連我老媽穿幾號都說不準了... 更何況是岳母大人.

(其實我都知道啦, 可是穿幾號跟能否合身是兩碼子事)

DSCF4839.JPG

狀況2: 到底是要肯定還是意見?

大部分智力正常的男人, 不管心裡怎麼想,

應該都知道有時女伴有時要的只是肯定, 不是真的要我們的鳥意見.

只是什麼時候要肯定, 什麼時候要意見的界線其實蠻難分的...

像下圖這雙鞋來說好了, 猴子第一眼看到安妮拿時就不怎麼喜歡, 但我沒講話.

畢竟不是穿在我腳上. 然後果然就是million dollar question"你覺得好不好看?"

基於夫妻不該有秘密, 猴子就說不喜歡... 安妮就把鞋拿走, 消失了幾分鐘.

DSC00018.JPG

過幾分鐘又拿了同雙鞋, 又問了一次"你覺得好不好看?"

這時猴子簡單的腦袋已經快速運轉出幾個可能的結果...

如果是還ok的我就不會多說什麼了, 可是我實在不喜歡這雙鞋.

正當我口中吐出"我"這個字之後, 安妮就說"可是我覺得我穿很好看".

這時下面幾個字, 就被我當晚餐吃掉了... 結果, 安妮最後還是沒買那雙鞋.

DSCF4840.JPG

其實跟女人逛街是很有趣的. 尤其猴子又喜歡觀察消費者行為.

如: 看著男人努力卡在全是女性衣服堆中, 手上大包小包,

眼睛不知道該擺那, 一臉不安的樣子, 簡直是一大樂趣啊.

這時, 如果你給他一個"i understand"的眼神, 那真是盡在不言中啊!

(研究顯示, 女性服飾店衣服應該擺的緊一點, 增加與女人接觸的機會. 這可提高購物率)

 DSCF4833.JPG

(他應該沒有要陪女伴逛街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