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673.JPG

(戰利品)

DSCF4678.JPG

媽啊~ 最近日子過太爽, 都忘了自己其實是有工作的啊@@

不過算了, 也辛苦一陣子, 手邊工作先減緩步驟應該還ok啦!

(努力說服自己中)

DSCF4626.JPG

(安妮昨天的戰利品)

好啦, 昨天雖買了條領帶慶祝, 可是顯然是不夠的.

猴子暑假購物清單還有鞋, 西裝(可有可無), 和新增的牛仔褲(持續崩潰中...)

DSCF4637.JPG

(昨天晚餐)

DSCF4641.JPG

(今天早餐)

早上猴子先打電話回家, 知道老爸老媽老弟和其他家人都很好,

猴子心情也很好. 另外猴小乖終於被抓去結紮了. 他在家四處留情的日子終於要結束了!

DSCF4648.JPG DSCF4650.JPG

(看到這店我的第一個想法是... 周星馳有沒有在裡面? 見"功夫")

DSCF4651.JPG            

花猴兩人中午, 就頂著大太陽去附近的mall逛街.

一開始我們就看到一攤新的冰淇淋店, 可是那時還沒吃中餐不適合吃冰.

旁邊我們又看到一家新開的復古糖果店, 非常酷! 下次應該去買來試試看!

DSCF4657.JPG

DSCF4660.JPG

今天重點我們沒擺在mall裡面, 而是要跨過天橋到tkmaxx那.

在跨過天橋前, 發現法國汽車廠牌seat跟保險公司合力辦了個活動.

就是租借mall多餘的停車場, 讓滿11歲但還不能真正練車考價照的小朋友,

能有開真車的機會... 雖是開車啦, 但其實比較像是用一檔慢慢繞場地.

縱然如此, 可是花猴看旁邊的父母都在狂拍照, 每個人都proud的不得了!

DSCF4654.JPG

DSCF4653.JPG

進到tk, 花猴就分道揚鑣... 他逛他的女裝, 我上樓看男裝.

本來猴子是要來看jeans. 以前tk有很多diesel跟energy,

不曉得為什麼, 這次來只剩ck跟tommy, 說真的是蠻失望的.

安妮逛一逛上來後, 又替我挑了幾件seven, 可惜我腰圍實在太大,

通通塞不進去... 我該減肥啦..>.<

DSCF4674.JPG

(畢竟不是專櫃, 鞋底已經有些花了... oh well, 鞋底遲早會花的)

DSCF4677.JPG

雖說牛仔褲沒望, 可是也是有意外的收獲的!

我在clearance的櫃上, 看到之前就有些心動的diesel靴.

猴子對麂皮的鞋是特別好好感, 雖然也知道他比牛皮難保養多,

可是就是情有獨鐘... 這雙鞋我第一次看到時是70鎊, 原價要140.

現在又再打了一次折, 而且又是我的size... 猴子真是很喜歡啊.

雖然不是英國或義大利製, 可是我還是把它帶回家了:p

往好處想, 至少這樣我暑假就沒有理由再買鞋子... (自制, 自制...)

下次去bicester時, 可以專心看其他好物^^

DSCF4665.JPG

DSCF4668.JPG

tk逛完後, 花猴就去買冰淇淋吃. 這家號稱是義大利冰淇淋,

說真的口感跟味道是有到味! 雖然價格稍稍貴了一些些, 可是也很ok啦!

最近倫敦實在太熱啦! 吃完冰我們倆就回家休息. 

顯然安妮冰是沒吃夠, 我們又買了隻25P的沙士冰來吃... 夏天嘛!

DSCF4670.JPG

DSCF46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