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875.JPG

來義大利不逛逛街實在說不過去。特別是這邊又有知名的PradaGucci outlet

跟著Brand板前人的腳步,我們義大利第三天就安排著逛街行程。

比較不一樣的是,Brand版的神人們都是一邊就花了一天時間,

而我們因為時間跟預算有限,加上猴子很懶不想自己找路,就跟團一起走。

 

跟團的好處,就是一切交給專業的來,我們只要負責掏錢跟逛街就好了。

今天的團員約有二十人,當中一半是亞洲人吧,有台港大陸和日本聯軍。

車開了約一小時到達第一站,Space Outlet。其實就是Pradaoutlet

DSCF5877.JPG

到的時候才九點半,非常的早。抽號碼牌時才21號呢!P

rada裡面的裝潢跟有些outlet走樸實路線不一樣。

這邊的裝潢跟街頭精品店是一樣的。

 

拿起一個包包,安妮就有點失望了。她以前曾聽學姊講過這邊東西有夠便宜,可

是親自來看,的確是有夠便宜,可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便宜。

猴子就安慰她,那資訊已經快十年了,物價總是會上漲的嘛!

 

縱然如此,我們還是逛得很開心。

雖然只有一樣Prada的東西,可是這品牌的風格我一直都很喜歡。

在逛了一小時候,安妮首先宣布她應該這一攤是不會買東西的了,

於是就陪著猴子逛。猴子雖有看上不錯的好物,可是也沒有真正喜歡的,於

是就挑了條額外再折扣的領帶。

 

為什麼一定要挑一樣東西呢?猴子的想法是,這樣才不會後悔說來都沒買東西。

且領帶實用,十五年前猴子買的領帶,今天都還可以打哩。

而且很妙的今年剛好就流行那種款式的領帶。

 DSCF5906.JPG

把領帶交給店員後,我們再殺回女鞋部門。

有時事情就是這麼奇妙,你拼命想買某些東西時,通常都買不到;

而當你放棄買東西時,好物又出現了。猴子隨手拿起一雙經典款。

怎麼可能這麼便宜?又拿起旁邊同樣款式,顏色稍微不一樣的鞋。

咦!價錢怎麼差這麼多?

 

花猴兩人對打折的共識為,沒打到2-3折都不算打折。

而這雙百貨公司的標價為350歐元,我右手邊貴的這雙是打對折,

而左手邊這雙則是比對折對折還要少真是怪了。

 DSCF5907.JPG

安妮試穿滿意後到付帳,只花了5分鐘考慮。

銀彈就是這時候拿出來用的啊!

等離開Prada前,店裡面人已經多了不少,可是號碼牌也才到120而已,

所以萬人空巷實在太誇張了啦!

 

第二站The Mall是像BicesterWoodbury這種綜合outlet

當中最有名的就是Gucci。而我剛好這次有個任務就是要替當兵時的好友,

挑個包包送他女朋友。

 

一進店裡,就發現他要的包包在架上,一個箭步衝上去就把它抓在手裡。

安妮還說,有這麼誇張嗎?沒想到隨後一堆日本觀光客就衝了上來,

把剩下包包給搜刮一空。

 

這包包真好看又便宜,如果不是太女性化,我還真會買一個自己來用哩。

這包包後來卻惹了個麻煩,因為我忘了機場有規定一人只能帶一個包包,

所以差點上不了飛機。好險最後大包裝小包才解決這問題。

仕偉你欠我個人情啊!

 

Gucci裡面的鞋子都好好看喔!

而且真的有便宜,可是沒到我設定的2-3折,

加上暑假時在Harrods已經買了一雙,於是就忍痛離開店裡。

安妮本來堅持要送個側背包的,但我堅持不要。

那包雖然便宜,可是外型僅是普通,加上又覺得似乎不是很必要。就勸她算啦。

 

接著到FerragamoÝSLZegna,這邊雖然每家店都有喜歡的,但都空手而回。

等到了 Armani,發現有領帶打折才19歐,想到今天是父親節,就

趕緊替辛苦了這麼多年、即將要發財的老爸添了條發財後要用的領帶

(他應該會說等發財後也不用打甚麼領帶了)。

 DSCF6029.JPG

等到了Tod’s時,我是抱著非常高的期望進去的。

因為它的豆豆鞋真的非常有名。可是在這邊我真的印證了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好看的太貴、不貴的Size沒了、便宜的則又不甚好看。

如果是以前的我,可能會硬要買雙來過過癮,

可是多年慘痛的經驗總算發揮了點效用。我忍住了!

 

倒是安妮再度有斬獲,她拿起了一雙豆豆、一雙短跟鞋、一雙球鞋。

球鞋先被刪除,接著短跟鞋又跟prada太像,再刪除。

這雙豆豆鞋可是很特別的花樣呢!

 

安妮一開始還有點猶豫,可是猴子強烈推薦,於是安妮就拿著到櫃台要結帳。

不過安妮平時實在太辛苦啦!

猴子當兵時每周來高雄探親,有錢都帶猴子出去玩跟大吃大喝,

而且安妮鞋子都穿到很破了。

於是猴子急忙的替安妮結了帳,當送她的禮物。

 DSCF5911.JPG

離開Outlet時,安妮問猴子會不會有失落感,畢竟跑這麼遠只買了條領帶。

老實說是多少有一點,Prada那邊實在很美。

話說回來,我也知道如果真的多買了甚麼東西,我會更後悔。

因為目前實在不缺甚麼東西。

DSCF5895.JPGDSCF5889.JPG

DSCF5890.JPG

回到佛羅倫斯,時間還早。我們先嗑了好吃的Pizza,又繼續逛了下市區。

DSCF5900.JPG

走到大衛像門口,一聽一人要十歐元,而且快打烊了,我就打了退堂鼓。

米開朗基羅知道應該會氣死吧?真是朽木不可雕也。

DSCF5930.JPG

結果大衛沒看、烏菲茲也沒進去,這樣也好。下次再來嘛!

DSCF5964.JPG

(又是一隻冰, 不過這次是冰棒)

DSCF5927.JPG

看到有人在用Ginger逛市區,安妮說他也想要租。

我就說之前不是有問你想不想要玩,你說不要的。

安妮才不好意思的說他原先以為會很危險,可是看他們玩卻似乎又很安全有趣。

呵,看來安妮下次也有再來的理由啦!

 

路上碰到一隻青銅豬,一堆人圍在旁邊摸,我們也湊個熱鬧。

後來才知道,原來投錢給小豬,如果順利進下面的孔,

那表示你還會再來佛羅倫斯。

果真如此那也不錯!

DSCF5974.JPG

DSCF5972.JPG

晚上,我們又挑了間義大利麵館,大吃了一頓好料的。

DSCF6015.JPG

DSCF6000.JPG

DSCF6005.JPG

DSCF6006.JPG

DSCF6009.JPG

(左邊為Pasta Casareccia alla chiantigiana; Homemade pasta with meat in red onions and chianti wine sauce)

(右邊為Pennette della casa; Macaroni house stile)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吃到一半時開始打雷,我們只好快速的吃完後躲回旅館。

這是正確的,等進旅館沒多久,天空就像開了缺口下起了超大的雷雨。

明天就是在義大利的最後一天,還真有點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