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735.JPG

聽完演講, 花猴就去剪頭毛. 台灣有夠熱, 猴子頭髮有夠長.

上次剪頭髮已經是二月底的事了>.<

如果不是回台前幾天不適合剪髮, 我下飛機一定立刻剪髮.

DSCF3730.JPG

總之, 今天我終於可以剪髮了. 而安妮也要來剪一個能維持三個月的髮型.

副店長kelly今天簡直是忙翻了, 看他樓上樓下跑來跑去, 真是辛苦啊.

這也造成我洗完頭, 開始剪之後, 中間曾等了五分鐘左右.  

我對於等, 沒太大的意見. 因為男生怎麼等也就那幾分鐘,

不過如果真的不想等, 可能還是得避開週末吧~

DSCF3732.JPG

我剪完頭後才六點半, 安妮在沒通知猴子的情況下, 決定要剪+燙.

猴子實在太了解女生弄頭髮要多久了, 就想說八點再回來.

等花猴再次出店面時, 已經十點了>.< 真是所謂的天荒地老.

DSCF3729.JPG

DSCF3734.JPG

既然都來這附近了, 那一定要去吃樂華夜市啊.

不過我並沒有很想吃肥豬的攤, 最近炸物吃太多了.

有一間好吃的關東煮, 可是今天也太熱了~

那就去看看無雙牛肉吧... 這間網路上頗有盛名的店上次安妮等了30分鐘.

我們到的時候是10點出頭, 還好他還讓我們進去.

我們下兩位客人, 店家就說休息了. 在吃的過程, 有聽到店家的一些對話.

這老闆還頗有個性的, 同時這工作還真辛苦啊.

DSCF3727.JPG

(水)刷牛肉片湯, 乾拌牛筋帶肉, 乾拌蒜頭麵. 結帳時330.

怎麼說呢? 好吃嗎? 是蠻好吃的. 可是有這價值嗎? 這邊其實有個小問號.

不過由於我們沒有排隊, 所以勉強是ok啦. 如果要等我就覺得完全不值得的.

DSCF3733.JPG

DSCF3737.JPG

DSCF3738.JPG

DSCF3740.JPG

吃完後, 我們就改吃雪花冰. 布丁牛奶+芋圓. 實在是有夠fat.

可是好好吃啊orz 就偶爾為之吧~ 等吃完, 已經近12點.

就在回去拿車時, 聞到王家牛肉麵攤的香味.

這間以前味道就棒到讓猴子在路邊吃起來, 現在有店面後, 環境又加分啦.

我們合點了一碗牛雜麵+一盤小菜. 等一切都弄完回到家, 已經一點快半啦@@          

DSCF3741.JPG DSCF3742.JPG DSCF37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