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子上週三去西班牙前就有網路了,

可是那時安裝員跟我說wireless router沒貨了, 接下來三天內會寄給我.

從西班牙回來後, 還是沒收到機器. 這其實也沒什麼太大不了的,

頂多就像點了夜市150的牛排. 牛排上桌時老闆跟你講鐵板麵得等一會.

可是等到禮拜三我就有點煩啦, 牛排都吃完了, 我的麵勒?

猴子就打電話去維珍提醒一下. 這時就得稱讚猴子聰明.

當初選維珍, 除了他是光纖不用簽電話外, 也是看上他是民營公司, 比較有效率.

果然隔天一早, UPS就把我的wireless router送來了! Oh ya! 可以無線上網啦!

老爸, 你帶走的那本比較適合當教科書, 章節比較有規劃.

這本雖然是跨國比較, 可是是論文選輯, 且沒有Newman那本的有品質.

可是我還是會帶回去給你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