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04.JPG

DSC00707.JPG

墨爾本的english pub我們沒興趣, 貴一點的餐廳我們也敬謝不敏. 

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跟安妮回到langham下的food court. 

說是langham其實不太準確, 嚴格說來是langham+其他商業大樓的地底下是通的.

而那邊有個food court~ 

DSC00709.JPG

DSC00710.JPG

進到裡面, 有15-20間可選擇. 速食和西餐很快就被安妮淘汰. 

我跟她說, 再這樣下去只有那間chinese food跟另一間thai food可以選擇了. 

我們不會大老遠飛半個地球, 來吃假Chinese food*吧? 

DSC00712.JPG

DSC00722.JPG

*這我以前解釋過. 以前在美國shopping mall(現在也是), 都會有甚麼

royal panda, panda express類的餐廳. 

然後炒飯或炒麵選一個, 另外選三個菜.

常賣菜色一定要有酸甜雞, 左宗雞, 橘子雞(而且味道要幾乎一樣)

菜一定要有豆苗, 花椰菜, 炒蔬菜. 很多是我們在亞太地區不會吃的. 

因此我都開玩笑是假chinese food. 當然, 這中間我並沒有貶意.

實際上我甚至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去吃一次來回味一下(camden town就有).

久而久之, 安妮也就採用了這個形容詞.

DSC00715.JPG

DSC00716.JPG

沒想到安妮居然說好, 他想吃假chinese food. 我傻眼~ 

有這麼多選擇, 居然? 算了, 我也蠻想吃的... 

但總不好兩人都叫假chinese food, 總要有點變化, 我就跑去叫假Thai food. 

安妮叫了橘子雞, 炒麵, 炒青菜. 我點了綠咖哩, 炒飯, 和某種排骨(記不得了). 

為了怕嘴巴乾(吃這些食物都超容易嘴巴乾的), 再叫了個coke zero~

DSC00717.JPG

看我們吃得多開心啊! 吃飽後, 點了杯咖啡, 我們就慢慢朝旅館方向走回去. 

墨爾本的夜景很漂亮, 這麼多現代大樓在倫敦恐怕得去canary wharf才看得到.

我們在台灣時買了台新相機, 據說夜拍功能很好, 就拿出來試用. 

效果我覺得頗棒的! 雖不是甚麼pro級的, 但對我這傻瓜來說夠用了. 

DSC00719.JPG

DSC00727.JPG

回到旅館, 我們洗了個澡, 翻了下電視(沒啥好看的), 就準備躺平. 

明天一早我們訂了行程要去郊遊. 因為是跟團+要跑很多路, 所以頗早要出發.

DSC00786.JPG

           DSC007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