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41.JPG

DSC00004.JPG

今天天氣又不錯, 猴子決定搬最重要的一件東西- 電視.

猴子這台電視當初是跟一對大陸夫妻買的, 他們才賣25鎊, 因為實在有夠重.

最後還是他們開車替我運回來的... 這應該有27吋? 我有點忘了.

 DSCF0040.JPG

(早餐...)

DSC00007.JPG

(袋子裡沒吃的, 他很失望. 我之後就去買了個罐頭想餵他,

可惜後來就沒見到他了.)

 猴子一直都知道這電視很重, 可是真的是忘了他到底有多重.

今天把它從架子上搬下來時,

猴子就發現當初想徒手把它搬去新家的想法是有多麼可笑的了.

好險早先看到tesco的手推車沒推回來, 不然也是白忙一場. 這電視真是超重的.

DSCF0044.JPG

(這推車... 派不上用場) 

 DSCF0039.JPG

(昨晚的晚餐)

猴子當機立斷的走下樓, 叫了輛計程車幫我把電視運過去.

猴媽說的對, 為了台25鎊的電視把腰或那裡弄傷了可划不來.

對了, 我順便幫猴爸媽訂了下週末去機場接他們的計程車.

本來也是想說乾脆搭地鐵的,

可是轉念一想, 他們到的時間有點晚, 許多地鐵站又沒電梯,

拉著兩個行李實在有點累人.... 呼! 他們下禮拜就要來了!

真是開心啊! 到時可是要到處走透透呢!       DSCF0045.JPG

(現在舊家只有小電視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