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黑再現)

好累啊~ 雖然昨天已經搬了兩箱, 可是名義上租約今天才開始.

今天搬了三趟, 真是有夠累...

 

(安妮你再不快點來, 櫥櫃我就佔走啦!)

第一趟先是把接下來幾天穿不到的衣服給丟過去.

由於這禮拜不用上課, 所以襯衫這些就先運過去.

運過去後, 就到學校看有什麼事要做, 順便簡單的吃個早餐.

(這相框是結婚時好朋友送的, 第一趟就先運來)

接著又把學校的一些東西運回家裡,

這當中包括了安妮收藏的可樂罐和精油. 家裡裝潢過的味道有點重.

路上我還碰到大黑在散步, 不曉得有沒有人養的.

我有提醒他下次要過來, 會準備罐頭給他吃. 不過我講中文他應該聽不懂.

(很怪, 跟貓講中文我不會覺得怎麼樣. 但要我跟貓講英文我就會覺得自己是傻子)

 

回到舊家稍微休息一下後, 就想說搬點輕的東西.

於是就把小白桌給拆了, 順便把鏡子也裝上去, 另外還放了些廚房的調味料.

沒想到小白桌小歸小, 竟然塞不下, 看來還得多跑一趟.

等搬到新家後, 猴子覺得還蠻累的 orz 讓我想到當兵時當搬運工的事.

嗯... 當初的藍色工作服如果還在, 現在搬東西就不怕髒啦.

 

回到舊家, 其實還蠻酸痛的, 可是看到小白桌還沒全搬過去我就覺得不痛快.

(這是個很無聊的想法, 就覺得要搬完小白桌今天才算目的完成).

稍事休息後, 猴子就把小白桌的桌面給扛在手上,

順便帶著花猴出去玩的紀念品盒, 第三度的出發.

 

(小白桌上打算放電視)

小白桌搬完後我也癱了... 剩下一個大電視不曉得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