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29 16.03.04

呼~ 週末安妮弟來倫敦玩; 週六跟國中同學約聚餐; 周日安妮沙龍第一次開張;

週一週二安妮以前同事來訪... 簡直是開心的不得了啊! 有朋自遠方來, 夫復何求呢?

安妮弟禮拜五晚上到時, 猴家有七至八瓶紅白酒... 現在是禮拜日晚上, 酒窖是空空如也!

2013-03-29 16.03.21

當然是賓主盡歡啦! 不過也因為如此, 波多行得暫停一下. 

想知道我們當天到底吃了啥好東西的朋友得等一下啦! 今天得拿安妮的春裝來擋一擋!

前一陣子介紹安妮的春裝, 那只有他的三分之一. 今天是要介紹第二攤. 

首先是我相當喜歡的斑馬裝... 所謂斑馬裝, 當然得是橫條紋的, 不過基於他是黑白的, 

就算直條紋我也稱他是斑馬裝!  這上衣是primark的, 那刺刺的項鍊也是primark的. 

褲子也是primark的... 鞋子則是prada的... 媽啊~ 那鞋子的價錢可買身上家當兩套有餘吧? 

2013-03-29 16.08.40

 

第二套上衣居然也是primark的... 褲子則是h&m的. 

老實說, 我頗不喜歡逛primark的. 我是一個愛逛街的男生, 但我實在很難接受primark的經營方式. 

前幾天, 我才經過primark, 聽到一個男的在女鞋區透過電話大罵他女伴: 你要我陪你逛女鞋, 你人哩!

我很想跟他老兄講, 你女伴應該還在一樓的女裝區吧!...  你慢慢等吧 @@

算了, 這樣有點不道德~ 畢竟我也常這樣等安妮啊!

  2013-03-29 15.35.09    

第三套上衣是H&M, 褲子是miss selfridges. miss selfridges有出一些設計感很棒的服裝, 

但我都會覺得質料可以再加強些... 不過顯然很多女生都喜歡miss selfridges的衣服. 

頗多學生, 安妮, 安妮弟他女朋友都是miss selfridges的忠實顧客. 

我必須說, 女生真的比較能接受設計感強, 可是品質普通的衣服... 我們男人多半還是倒過來. 

一套服裝可能設計感有點呆板, 可事一川可以穿個好幾年... 男女大不同啊!

2013-03-29 15.35.21

波多行等我酒氣散去後在慢慢補上吧~ 我現在打錯字的機率幾乎是50%. 

簡言之, 打一句話有50%的機會整句都是錯字@@...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本blog沒有任何廣告文~

2013-03-29 15.3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