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旅行過的人應該知道, 入境歐美時, 如果碰上囉嗦的海關, 那真是有苦說不出.

尤其最近台灣入英國免簽後, 雖然申請程序上是簡單多了, 可是入境時被詢問的時間也變長了.

而且英國海關整體來說也變得機車不少! 

 DSCF3939.JPG

(等著入丹麥海關)

 

猴子剛才突然從義大利入境英國時被刁難的故事.

在等海關時, 發現前面幾個人, 平均都被盤查了30分鐘甚至以上, 猴子就隱隱覺得不妙.

等真正輪到我們時, 果然精彩! 足足盤問了15分鐘! 比起其他人是短, 可是已經是個人最高紀錄了.

 

等入關後, 安妮問我怎麼都不緊張, 這又讓我回想起在旗津當兵時的鳥事.

某天跟明明年紀比我小一截, 卻得叫聲學長的傢伙一同收假.

到哨口時, 一個死胖子把我們攔下, 說沒有下腳踏車再進哨口, 要開違紀單.

媽的勒, 我們從十公尺外的雞排攤就牽著過來, 你是用後眼在看的嗎?

於是在那邊耗了十分鐘, 好說歹說, 他才把那張單子收回去.

 

過了一陣子, 某天收假時, 又是胖子在站崗. 我小心翼翼從15公尺外的網咖, 就牽著腳踏車走過去.

他一看是我, 竟然給我嘻皮笑臉的說"別緊張, 我們最近在找另一條船的麻煩"

靠... 從那以後, 我就覺得會咬人的狗不需叫.

 

等某天在看關於英國海關的實況節目時, 果然沒錯. 如果他真的覺得你有問題,

就不會在櫃台跟你耗, 直接請你去小房間調查.... ㄑ~

 DSCF6218.JPG

(等著受檢上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