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子如果沒走上教書的路, 其實我很想去當雜誌編輯.

其實我也當過商業雜誌的編輯, 但我真正想去的是像GQ啦, FHM之類的.

非常多年前, 我還曾去應徵過FHM的工作呢~

不過那時還沒兵役, 最後當然就沒上~

Vol12 Norman
  

猴子短暫擔任過ptt brand版版主, 當時隨手寫了些精品方面的文章.

那時也沒多想, 不過事情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台灣新成立的雜誌o'logy找上猴子寫篇專欄.

還特地強調希望不要是新聞或太單一品牌類的文章(剛好!). 

看看手邊正職工作還可以handle, 猴子就欣然答應了

(美國總統歐巴馬以前曾提醒學子在網路上千萬要小心. 好險猴子沒在網路上當小白@@)

 

這一寫也寫了好多篇(希望這表示還有一小群人愛看我寫的(?)~

整個過程真是蠻有意思的. 除了滿足沒當成雜誌編輯的夢外,

也是強迫自己多學習新事物(況且我還是行銷老師勒!).

最重要的是, 能跟大家分享一些所見所聞更是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