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208

DSCF2209

一早起來跟家人去吃喜來登早餐. 這次回來晚餐若要約都得提前約,

反而是早餐可以前一晚約... 大家工作都忙啊!

可憐的猴弟可能跨年趴太瘋了, 有點感冒, 然後還得上班... 慘~

吃飽大家就各自去忙了. 猴子跟安妮不曉得跑那去, 但下午要到景美找朋友.

DSCF2210

DSCF2213

猴子當兵時有兩個醫生. 一個醫官一個醫務士. 巧得是, 兩個竟然當兵前就熟識. 

那可能當兵時頗聊得來, 那退伍後就有保持連絡.

他們兩不曉得線怎麼牽的, 竟然一同攜手加入某間醫美診所!

回台灣吃飯時, 他們就約安妮跟我去免費作臉~!

DSCF2214

安妮對這些保養是蠻勇於嘗試的, 猴子其實也很想要試看看, 所以就一口答應.

約好在景美站, 他們的診所還真好找~

進去後大家當然是先繼續拉賽一下. 之後就開始要作臉啦!

今天他們要免費替猴子跟安妮做光纖美白.

DSCF2219

醫美呢, 我其實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個猴覺得自己應該不可能常來.

不過知道這在幹什麼的很重要. 不傷害自身的情況下, 親身體驗這熱潮.

另外身為行銷, 總不能什麼都一問三不知吧@@?

一開始先是小姐替我護臉跟去角質. 這阿桑人不錯, 問了我怎麼沒刮鬍.

後來我才知道, 去之前一定要刮鬍, 不然真是被電的滋滋叫!!! (一回生二回熟).

DSCF2220

醫生問了猴子要不要敷麻藥. 我連忙點頭. 安妮說不上藥我一定哇哇叫.

安妮說他都不上麻藥的, 他需要親身透過痛感來確認醫生有認真. 

這也太有勇氣了!

DSCF2227

敷好麻藥, 醫生就跟猴子聊天敘舊. 雖然有頗多客人, 然後診所內只有他一個醫生,

不過大家還是聊的很開心. 這邊的推銷我覺得有一點點多(當然是業務, 醫生不管這事的).

這我有小小扣分, 但是我也沒得比較, 安妮說就比平均高一些些而已. 所以應該是還好.

醫生忙回來, 提醒我要開始了...

DSCF2229

DSCF2231

嗯... 我真是他XX的不耐痛, 弄得是哇哇大叫. 搞得醫生也有點緊張, 最後他是調到最低強度.

然後蠻快速的在我臉上嚕來嚕去... (之後猴媽來, 醫生說他調到最強猴媽還是沒啥感覺.

我想媽媽真是比較耐痛@@... 我太弱了)

弄完後, 我們跑到台大跟猴家族吃晚飯, 這是回來唯一一次家族聚餐. 能看到大家真是太好了.

DSCF2233

DSCF2230

DSCF2235

大家對我去弄臉是一半驚訝一半不解. 猴子就解釋一遍, 就不再多說了. 這種事不太需要別人了解的.

接下來幾天, 安妮一直看著猴子, 說到底有沒有效果. 根據他貼身觀查, 真是有點效果.

特別是縮小毛細孔跟除黑鼻頭上. 至於美白, 大家都說這一次是看不出效果的, 所以也就這樣.

整體來說經驗相當好, 診所接下來幾天還有打電話來確認是否一切ok.

不曉得這跟醫生是朋友有沒有影響? 但以我對他為人的了解, 醫生對所有客人應該都是很nice的啦!

DSCF2194                

(左邊下次帶去除毛, 右邊帶去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