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ISPS_final

中產階級手冊是猴子偶爾會造訪的網站.

內容基本上是以一個概括性(多少有一點偏見性)的角度來形容英國的中產階級.

在英國, 如果有人跟你說現在已經沒階級了, 他要嘛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要嘛就是太過政治正確...

 

有人的地方就有階級, 你頂多能說英國現在階級不若50年前明顯,

以及跨階級行為較比較是常態罷了... 還有像我們外國人, 歸類法就很容易失準.

Anyway, 今天不是要深入的談論社會階級, 而是分享一包洋芋片...

DSC_3269

前陣子看中產階級手冊的網站,

發現原來吃什麼洋芋片, 也可透露出你是中產階級中的那一階級!

(原文: http://www.middleclasshandbook.co.uk/journal/2012/2/10/maslows-hierarchy-of-crisps.html)

而且標題還很有意思的故意借用maslow的理論.

看了看, 我跟安妮真是中產階級的中堅份子啊! 9級距中, 我們從第3到6都常吃@@

當中安妮又比我高級些, 像我很愛的倒數第二monster安妮就不是很愛~

安妮嫌他太酸了~ 再上來的sensation我跟安妮都蠻愛的, 尤其是泰國風味.

DSC_3270

kettle跟tyrrells我們偶爾打折時會買, 又以kettle較常一些.

Tyrrells則是安妮弟愛吃的~ 難不成這代表他是我們中間最高級的???

我跟安妮就開始尋找表上面最高兩級的Piper和burts.

找半天, 連waitrose(英國較高級一些些的超市)都沒有賣piper.

不過他們有burts, 我們就買回家來試試看.

DSC_3272

他價錢就已經比較高級了! 一包150g的竟要1.8鎊.

sensation 104g約1.29鎊(他價格波動蠻大的).

burts來自英國南方農業大郡Deveon, 它的口味好像有四種以上:

chedder cheese, sea salt, tomato & bacon, black pepper & salt.

今天買的是黑胡椒與鹽巴.

買回家我們迫不急待的打開來吃(其實是我比較猴急)...

DSC_3273

我們很快就把他吃完了. 有沒有比較好吃呢? 老實說, 有!

你跟sensation及以下的crips比還蠻明顯的. 好吃頗多, 味道也較好.

可是如果你跟kettle和tyrrells比呢? 老實說味道差不多.

我頂多會說burts的薯片本身似乎(是似乎喔!)好像炸得好一點點...

不過我也不確定這是否是心理因素影響味覺. 大家還是自己買一包試看看吧.

chips-all  

下次我們一定要找到有賣piper的地方~!!! 到時再來分享中產階級的高級薯片.

(媽啊~ 剛上網查了piper crisp的價錢, 一包150g的竟要2.52鎊... 這真是太高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