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240.JPG

DSCF1210.JPG

回台灣的日記, 是由第二天開始的.

第一天晚上到家時都11點半多, 吃了點小吃就睡覺去. 

台灣室內晚上真是好冷~ 我是到清晨才去穿了襪子後,

才睡的好一些, 不過明顯發現自己感冒了.

DSCF1211.JPG

這次感冒很怪, 是那種長期在要病不病的狀態下.

說嚴重也沒有明顯的發燒或流鼻水,

可是明明就跟健康時不一樣.

DSCF1212.JPG

白天鬼混了一下. 晚上就要請老爸老媽吃飯.

太久沒回來, 都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知道的好吃地點恐怕都需訂位). 

安妮搜尋了一下, 說信義區的鳥窩窩不錯.

信義區呢! 這邊變化超大, 我活像個劉姥姥...

DSCF1213.JPG

鳥窩窩是吃江浙fusion.

曾經想以廚師為職業(10歲將太的壽司流行時)的老弟點了一桌好菜.

猴子覺得掛在木架上的白豬肉最好吃~ 沾個醬酸酸甜甜的.

但安妮和其他人都覺得炸蝦球最好吃. 那一道底的確很棒.

我的口味已經變成英國佬把食物殺死兩次的口味了.

DSCF1214.JPG

DSCF1232.JPG

(有黑幫老大樣)

DSCF1248.JPG

晚上回到家. home sweet home. 已經1年6個月沒回來過了.

兩隻貓咪都已經不太認得我了. 

看到我像是看到外星人. 小乖比較適應, 大概第一天晚上就想起我來了.

黑皮比較有警覺心.

他第一晚雖然有過來示好, 可是真正習慣我是第二三天的事.

     DSCF1222.JPG

DSCF1223.JPG

晚上名名吃得很飽了, 我還是跟老弟又跑出去買消夜! (會胖)

買了一堆, 都老弟請客的. 有麵線, 王子麵, 滷味, 鹹酥雞~

阿~ 吃的真是滿足~ 比起鳥窩窩, 我更喜歡台灣小吃@@

DSCF12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