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49.JPG

 DSCF0151.JPG

 DSCF0154.JPG

 DSCF0166.JPG

 

DSCF0191.JPG
             

離開selfridges, 花猴回到牛津街~

走到h&m時, 注意到下週有他們跟凡賽斯聯名發表的新作快出了!

然後我們再拐到一個小巷gees ct. 這裡面也是別有洞天. 有餐廳和許多服裝店. 

這裡有間賣鞋的kg (kurt geiger). 他家鞋子價錢不錯而且品質也好.

不過最近蜈蚣猴並沒有要買鞋, 所以就在門口照了張鞋子的照片就閃了.

DSCF0189.JPG

DSCF0187.JPG

慢慢往學校的方向走, 我們覺得天氣好冷啊! 而且時間太早了, 現在回學校也沒事做.

安妮就提議說我們找個地方喝咖啡~

最近因為學校教師休息室有提供即溶咖啡, 所以我們已經不買麥當勞的咖啡了.

不過我們並沒有因此而省到錢, 因為跑去比較貴的咖啡廳次數變多了@@

DSCF0175.JPG

DSCF0178.JPG

今天安妮看中的咖啡廳是caffe garmina. 嗯, 老實說我看不太出來他是哪國的咖啡.

我猜是義大利, 因為店的裝潢是由義大利國旗的紅白綠所組成的...

話說回來, 許多其他國家的國旗顏色, 也都是紅綠白.

DSCF0183.JPG

DSCF0185.JPG

進到店內, 是個挑高的天花板. 這應該是兩層樓的高度吧?

剛進去時, 裡面還蠻空的. 戶外有一桌(媽啊! 外面好冷呢!),

店內加我們也才三桌~ 而服務生呢? 這邊也有三到四個人...

坐下去, 服務生就很親切的遞上菜單... 猴子跑去櫃檯錢點了個卡布跟白咖啡!

然後安妮又叫了個巧克力蛋糕~

DSCF0196.JPG

DSCF0195.JPG

關於餐後的蛋糕, 最近跟幾位在英國待一陣子且有些年紀的男生聊到吃甜點這件事.

我們發現很多男生在台灣時都是不吃甜點的.

可是來英國久而久之, 已經變成不吃甜點不覺得一餐結束了!

這是因為英國甜點好吃呢? 還是因為英國正餐不好吃呢?

DSCF0192.JPG

咖啡上來了, 弄得頗香. 這巧克力蛋糕可真是棒. 濃郁結實卻又不硬!

我吃了一口後立刻想多吃幾口. 但怕安妮覺得我太貪吃, 所以之後都小口小口的吃.

一直忍到他說他吃飽後, 我才大口大口的把剩下的巧克力蛋糕給解決掉!

真是滿足!

DSCF0193.JPG

DSCF0195.JPG

DSCF01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