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453.JPG

DSCF7454.JPG

吃完weatherspoon, 我三人真是有夠飽.

安妮弟就帶我們到他家附近, 也是當地有名的公園vivary park.

英國的公園每個都在比大. 這個雖然沒有什麼regent's park這麼誇張,

可是也不小... 因為他除了公園本身, 旁邊還有一個高爾夫球場...

hum~ 我什麼時候才能學會個高爾夫球或網球啊?

 DSCF7446.JPG

DSCF7438.JPG

DSCF7436.JPG

上次我不在的時候, 安妮說vivary park有蒸汽小火車.

這可真的是要加煤的小火車喔! 這軌道一圈應該也有個500公尺長.

你就看車掌很努力的拿個小鏟子去鏟煤丟進火爐裡!

然後你可以花個50P, 體驗蒸汽小火車的動力.

安妮說, 除了大人會付錢給小孩搭之外, 許多童心未泯的大人, 也會花個錢自己搭爽的. 

 DSCF7435.JPG

安妮沒開玩笑喔! 這火車可沒有通電或是什麼機關...

就是精精緻緻, 貨真價實的蒸汽小火車.

可惜昨天再去時, 火車已經收起來了... 只剩鐵軌跟一些煤炭渣...

DSCF0003.JPG

DSCF0004.JPG

(以下照片是安妮上次自己在taunton時照的)

有時不得不佩服英國人的頭腦... 怎麼可以一下感覺食古不化, 一下又頗精明呢?

蒸汽火車已經被淘汰不曉得多少年了, 可是就有人會願意且有辦法持續這產品?

從真正的蒸汽火車旅遊線(英國有許多條), 專門的蒸汽火車雜誌,

蒸汽火車模型(有些會跑的小模型都要七八十, 甚至一百鎊以上呢! 而且還只有火車頭!),

到公園裡的蒸汽火車... 

DSCF0006.JPG

而且你仔細看上面跟下面的照片, 火車頭有三種不一樣的! 而且可以單人駕駛, 雙載, 跟載多人!

超神奇的啦! 小小的火車頭竟能輸出這麼大的力來載人@@

DSCF0008.JPG

DSCF0010.JPG

忘了說, 這真正的somerset rail(就是可載上百人的鐵道線), 最近在徵義工.

這種線其實經營起來應該是不賺錢的, 可是就得靠一些有心人士(或有傻勁的人)來維持.

想想其實會願意免費貢獻自己時間跟精力的人真蠻了不起的.

DSCF0001.JPG  

DSCF0009.JPG

在看完小鬼跑來跑去後, 我們就多照了幾張相片.

安妮弟說, 這要是告訴他爸媽他人在小鎮過的很好, 不需要替他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