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606.JPG

DSCF6590.JPG

(新帽2)

DSCF6630.JPG

學期結束, 我想也是該剪個頭髮的時候了.

離上次去truefit & Hill已經快兩個月了呢!

其實頭髮還沒真的長到非剪不可的程度, 只是覺得有些煩人.

於是我就訂了倫敦東區小有名氣的taylor taylor london.

DSCF6497.JPG

(新帽1)

DSCF6509.JPG

(前幾天天氣好去散步)

其實我一個月前是不知道這間店的... 會知道也是個巧合.

上次經過truefit & hill時, 看到另一家類似老理髮店的商店(也是200多年),

叫什麼taylor london之類的. 安妮就叫我去那邊剪.

DSCF6586.JPG

(今天天氣就不行了)

我上網查半天, 發現taylor london只賣理髮刮鬍子的相關商品,

但實際上他並不剪髮的. 可是再搜尋過程中呢, 我們發現在liverpool st.附近,

有間taylor taylor london, 風評不錯.

DSCF6581.JPG

上taylor taylor網站, 發現他原來有兩間店: flagship和boutique.

兩間位置差不多, 價錢也只差兩鎊, 我就在考慮到底要去那一間.

這兩間內裝差異可大了! flagship是仿路易十五世的巴洛克宮廷風,

而boutique則是仿1920年代.

DSCF6595.JPG

想想flagship離地鐵站近個兩步路, 而且別說仿1920了,

truefit & hill真的1750年我都去過了... 所以最後是選了flagship店.

然後選了最平價的設計師Zara.

DSCF6600.JPG

DSCF6603.JPG

到了禮拜三下午, 花猴兩人就從marble arch搭紅線前往liverpool st.

其實taylor taylor附近最近的一站是shoreditch high st..

不過他那邊是overground, 反而比較不便.

到了liverpool st. 出站後, 深深覺得城東跟城西差好多.

DSCF6605.JPG

其實這邊我也來過不少次了啦, 只是每次都還是有此感覺.

西邊的baker, oxford st.都感覺比較服務跟觀光業居多,

但城東卻是高樓林立的金融業.

我每次出站時都會想到老電影the wizard of oz (綠野仙縱)的台詞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別問我為什麼@@)

DSCF6620.JPG

DSCF6621.JPG

延著bishopsgate走, 我們看到右手邊有個market, 我們兩就知道晚點有地方可以逛了.

過了marketing, 在flogate st右轉, 走到底是commercial st.

路口就是大門挑高的taylor taylor london.

進去後, 報上名字, 我們就在一張很可愛的椅子上坐了下來.

DSCF6608.JPG

DSCF6609.JPG

一位接待的小姐問我們要喝什麼, 我們才注意到中間竟有個bar台.

剛開始我想一定不就是水跟一些基本飲料, 然後會很貴.

嘿! 沒想到飲料單洋洋灑灑兩頁, 重點是免錢, 不限量.

有多種果汁, 咖啡, 啤酒, 跟調酒... 真是有夠酷.

DSCF6614.JPG

DSCF6622.JPG

愛喝酒的英國人是狂點調酒, 真賺. 我跟安妮比較有文化一點,

他點了杯卡布, 我叫了杯expresso...

然後就坐在沙發上等我的設計師zara出現.

DSCF6631.JPG

DSCF6628.JPG

DSCF66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