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74.JPG

猴子冬天主要就是三件大衣在輪(其實只有兩件常穿).

雖然八八利很耐用, 可是這樣穿的確會縮短他的壽命.

所以昨天我的個人服裝搭配師安妮到來後, 我們就去brent cross.

想在sales的最後一兩天, 看有什麼好選的.

 IMAG0105.jpg

不過我們還是先從安妮的外套看起吧. 他這次來只有帶一件大衣...

進到river island, 天啊! 上週還有在打折, 本週末已經換春裝了.

可能是怕一月大家都很窮, RI很耐斯的在許多新裝上都有折扣.

安妮看上一件還蠻有設計感的外套, 我雖然一開始看不習慣,

但安妮還是買了回家. (回家後再看他試穿, 我覺得比第一眼看到時優)

 IMAG0103.jpg

接著我們又逛了H&M和top shop. H&M外套好像正在換裝, 有些不齊.

top shop雖然有幾件好看的, 可是並沒有真正想帶回家的衝動.

倒是在回家前, 安妮看上一件fcuk的外套, 可能晚點會把他牽回家吧?

IMAG0104.jpg

(6號剩最後一件, 趕緊帶回家)

逛完top shop後, 我們就去zara.

上次我進zara時, 並沒有我喜歡的外套(或價錢).

因此這次我也沒抱太高的希望.

但可能是因為真的是sales的尾聲, 且大家都沒什麼錢了,

還真讓我看上了兩件外套, 而且折扣完都很吸引人.

 DSCF2072.JPG

兩件原價都要一百多鎊, 都打了對折以上.

一件是去年冬天很流行的類crombie雙排釦深藍大衣(只剩M),

一件則是頗有腰身的灰色單排釦大衣(size較齊).

 DSCF2075.JPG

我本來是比較喜歡深藍那件的樣式, 深藍就很有successful老師的味道=.=

可是後來多穿幾次及聽從Fb的建議後, 還是灰色的比較適合我.

藍色的太長, 肩線有些過寬. 導致我穿起來顯得笨重.

灰色相較之下俐落許多, 且可拆卸的帽子讓這外套可以不會太正式...

好吧~ 我也可以接受stylish老師的這個形象啦. (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