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758.JPG

CIMG3769.JPG

我跟安妮分別去過巴黎數次... 但從來沒有一起去過.

浪漫之都我們怎麼可以沒有一起去呢?

於是我就提議趁學期中休息時, 去巴黎走走.

安妮當然是ok啦! 他也很想再重遊巴黎.

CIMG3783.JPG

CIMG3753.JPG

(上次去開會住的不怎麼樣)

我們就開始討論行程的長短和內容, 沒想到我們還真是想法相當雷同.

我們都想去短程(他想兩天一夜; 我想三天兩夜, 最後敲定是兩天一夜).

我們都想渡假而不是觀光. 所以點不需要太多, 行程不需要太趕.

最後, 我們都想小小享受一下... 所以旅館訂了四星飯店

(還有spa可以做, 不曉得我口袋有沒有這麼深就是了),

安排了星星餐廳(還沒訂位), 下午茶, 左岸咖啡廳和晚上去麗池酒店的pub~

景點就看在鐵塔和左岸附近閒晃...

看這行程, 去兩天一夜是正確的. 應該第三天我就沒錢了吧@@

CIMG3841.JPG

CIMG3842.JPG

(而且天氣都鳥鳥的) 

呼~ 希望這次行程能夠一掃我們倆最近的小小不順啊!

來回的歐洲之星我們都訂好了, 系主任也准假了(好像是院長簽的字?@@)

安妮很好笑, 我跟他講訂好旅館跟車票時, 他沒有很高興.

我就問他為什麼啦? 他說他以為一月底就可以去=.=

小姐... 你一月底才來英國, 立刻就要去法國... 會不會過太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