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627.JPG

以前當兵時, 有次聽很兩顆梅花罵剛上船沒多久的一槓.

'!^%$ 對啦, 就一會兩不會啦. 這個也不會, 那個也不會. 就會領薪水^%#'

這句罵人的話我印象很深 (軍中許多罵人的話簡直是經典!)

我覺得這句實在有翻譯成英文的必要... 因為今天想用來罵人時發現沒有很佳的解.

DSCF1630.JPG

靴子今天寫信給我, 又寄給一堆人.

說他不知道我在搞什麼, 為什麼對學生講的話要跟他不一樣.

說他不管了, 要把學生寄給他的信轉寄給我, 叫我處理.

然後我就收到了好幾封他的學生的信. (這傢伙前幾天還在吹他教書2x年勒)

DSCF1628.JPG

DSCF1625.JPG

我聽到真是啼笑皆非. 到底誰是這堂課的老師啊? 是誰要聽誰的請搞清楚.

另外我會說的不一樣是因為要替他擦屁股. 他根本就是胡說八道.

Cockcoo~ cockcoo~ 他腦中是不是有個幻想中的principles of marketing在進行?

I'll never know and i don't fxxxing care.

DSCF1632.JPG

事實明明是他根本不曉得在教什麼屁. 亂七八糟, 我還得替他解釋是學生誤會他了.

好心被狗咬... 我這時就真的很想問他到底會什麼?

如果會把信轉給我的話, 要不要順便把薪水一起轉來?

或是我改作業時也說'hey! 我不知道怎麼改作業, 就轉交給你啦' MTFer...

DSCF1636.JPG

比起上次火冒三丈, 我這次根本沒啥感覺. 就覺得麻煩而已.

最後我僅簡單回了他一句話'自己的學生自己教'

上次從系上大老知道這傢伙的一些事後, 只覺得他很pathetic,

還有為被他教過的學生覺得衰X罷了. 浪費地球資源的廢物~

DSCF1640.JPG

我說過我沒受影響是真的. 聖誕節要到了, 許多party正在進行, 購物行程正在籌備.

對了, 我今天還跟朋友吃了兩頓好吃的~ 有夠飽!

nando's的橄欖好好吃~ (這食物安妮一直不解我為什麼會喜歡)

晚上吃steak看足球喝啤酒... 爽啊!

DSCF1637.JPG

這isle pie很特別, 以前都沒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