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375.JPG

如果今天這世界上沒有行銷學(和所謂的商學)的話,

我想我博士應該會去念社會學或社會心理學吧?

(以前我大學是想念國觀或政治, 不過博士應該會是社會學方面的)

DSCF1376.JPG

也因此, 非學術書籍中, 我最愛的其實是看社會學方面的(能跟行銷學結合那更好)

(bobo族, tipping point, 決斷兩秒間,

nickle and dime, 橘子蘋果經濟學, 瞧那些英國老...諸如此類的)

也因此, 當我看君子雜誌介紹'the middle class handbook'時,

我就立刻上amazon找. 沒想到這本書要十月底才上市.

猴子時在是對這本書太有興趣了, 我做了件以前都沒做的事- 把書加入wish list.

等書一上市, 猴子就買了. 才七鎊多... 蠻便宜的.

今天收到書之後, 看看下午就躺在沙發上看看2010年, 英國的中產階級是甚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