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子在英國買的第一把傘. 他是把黑色摺疊傘, 4.99鎊(那時1:68).

買的地方是伯明翰bullring廣場後面某雜貨店. 買的時間約是03年10月左右.

為什麼我印象這麼深呢? 因為他的壽命只有約5分鐘吧?

開傘沒多久, 一陣強風先從側面吹來, 接著更強一陣風從後面吹來, 傘骨就彎了.

我看那老闆應該在店裡開懷大笑吧... 不過應該不是傘的問題, 是英國風真是太大了.

接下來幾年, 我就過著沒傘的日子, 下雨就少出門或是穿雨衣或是拿份報紙擋一下.

DSCF1365.JPG 

兩年前吧, 安妮聽到這故事, 就說我們去買無敵傘.

甚麼是無敵傘呢? 就是號稱無敵的傘...

賣無敵傘的人還在網路上有很酷的影片, 甚麼踩來踩去啊, 颱風天打傘啊, 都有

嗯... 這不是廣告文, 所以我也不放這些東西. 有興趣的自己去google一下吧.

我們到了火車站底下買了把深藍色的無敵傘, 接下來他陪猴子度過了無數個英倫雨天.

DSCF1366.JPG

他真的很酷. 好幾次在傘被吹翻之後, 我看到沒傘的路人一臉幸災樂禍.

只見我把傘一抖, 傘立刻恢復正常... 路人臉上只有一個字- 冏!

不過無敵傘也不是真的無敵. 在經過兩年的英倫風雨後,

八支傘骨已經斷了一隻; 傘面的八角也被吹到斷. 這次回台時就順便再買了一支新的.

讓舊傘可以功成身退. (其實真的要的話是可以把傘面縫回去, 斷掉的一支傘骨其實沒影響)

well, 如果今天你要來英國一陣子, 行李箱還有空間的話, 無敵傘可以考慮一下.

(這不是廣告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