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縮圖_0110.jpg

最近先是堂妹結婚, 接著又是表妹訂婚.

除了恭喜他們外, 猴子也想起去年結婚的一些片段.

特別是在準備結婚的過程, 蠻多人都提醒我們婚後蠻少會去看婚紗跟婚攝照.

可能安妮跟我不常見面, 所以上面這還蠻常聽到的法則, 對我並不完全適用.

或是說其他人也都有在看, 只是不好意思承認, 所以大家都說沒在看.

然後大家都說沒在看, 所以新人也不好意思說有在看... 如此循環下去?

 Anyway, 婚紗本我其實婚後也只看過一次. 又大又重... 重點是不在英國.

雖有電子檔, 但其實我也沒有太常看... 可能婚後看過兩次吧?

可是婚禮當天的照片, 我還蠻常開電子檔來看的.

可能是當天很多角落我都沒注意到; 可能是當天太歡樂了, 每看一次心情就會變好;

也可能是新娘太吸睛了, 讓我對我的幸運感到百思不解; 或是以上皆是.

總之, 花這筆錢對我來說真是蠻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