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445.JPG

猴子有三個堂哥, 一個弟弟. Anne是唯一的堂妹.

呵~ 今天要恭喜他出閣啦! 雖然沒能回台灣吃喜酒,

不過聽安妮說可是辦得非常熱鬧!

DSCF3438.JPG

(家族第二代長輩與第三代的新人合影)

Anne的先生, 綽號郭先生, 我雖然僅見過一面, 不過看上去是相當誠懇體貼.

重點是頗大方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那一面就是在家族聚餐時見到的.

對從小在家族裡長大的小孩來說, 家族聚餐一點也不嚴肅.

從小到大幾乎每週一次, 最少也是每兩週一次.

可是你去問你問安妮, 或跟猴家族吃過飯的友人,

你就會知道, 跟猴家族吃飯有時不是那麼輕鬆的. 之前吃飯那次, 兩桌約20個家裡的人,

配上當時還是男朋友的郭先生. 嗯, 這壓力有些大吧?  

換成猴子應該是啥都吃不下了吧. 新郎表現的卻是可圈可點啦!

 DSCF3444.JPG

Anyway, 安妮, 猴爸媽跟猴弟參加的是台中場.

除了猴家, 家族大部分人都出動啦... 尤其是二姑姑一家遠從美國來.

據安妮回報, 婚禮當天熱鬧溫馨, 新郎新娘人緣都很棒. 桌子還不太夠用呢! 

我看到照片, 都是滿滿的幸福. (我還跟安妮說, 一轉眼間我們也結婚三年了呢!

猴子立刻被斬殺... 因為我們其實才結婚一年多=.= 唉唷, 我一天當三天用嘛@@).     

在這邊, 猴子也祝新人永浴愛河, 能當彼此的明鏡, 碰到問題時能夫妻同心.

當然也祝我們兩家能因此更加親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