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296.JPG

DSCF9288.JPG

回到英國沒多久, 我們伯明翰04年畢業班倫敦小組(這是我即時發明的),

就打算來個同學會. 說是小組, 其實也就是四個人+大家的另一半.

總之會是很好玩啦!

DSCF9297.JPG

這次地點是Yu-chuan很久前就選好的St. John's Tavern.

猴子上網google了一下, 這不是間pub嗎?

pub food是很棒啦, 可是pub food跟yu-chuan? 似乎有些不match.

不過猴子是120%的信任yu-chuan的judgment, 所以就說沒問題啦.

DSCF9307.JPG

到了聚餐那天, 我們家附近有公車可以直達archway.

看網路估算的時間需50分鐘, 我們就抓了個1小時半前出發,

想說到附近逛一逛都綽綽有餘...

DSCF9313.JPG

週末出門總是會碰到一些道路維修的事, 所以猴子基本上都週間出門.

果然, 難得週末出門, 就在家附近遇到超大的塞車. 短短三百公尺, 開了快一小時吧?

好不容易不再塞車後, 我們竟然碰到公車查票員!

猴子來英國七年, 碰過很多次火車查票員, 但公車查票員, 我連聽都沒聽過有這工作!

DSCF9248.JPG 

DSCF9251.JPGDSCF9252.JPG

還記得猴子在維也納跟布拉格都有買票, 但才被查過一次嗎?

他XX的, 今天我們沒逃票, 可是似乎有一張悠遊卡沒錢了! (司機也沒發現)

結果竟然當場被要補繳兩鎊... 猴子真是不能做一丁點壞事啊!

 DSCF9305.JPG

由於塞車, 我們成了最後一對到的couple...

今天成員有yu-chuan+他先生ting; iris+他先生tim; 和emily+他女兒+他妹...

可憐的sen在出差...

DSCF9254.JPG

猴子進到餐廳, 就知道這不是間單純的pub啊! 挑高的大廳和寬敞的擺設!

這邊很酷的一點是牆上超大用粉筆寫成的菜單!!!

yu-chuan先點了一瓶白酒, 可能本身就好喝, 加上猴子又遲到,

所以一口下去正是味道醒來之時... 就是好喝啦

(我也不知道什麼丹寧, 香草什麼東西的... 但自己覺得好不好喝則是還蠻主觀的)

DSCF9269.JPG

這邊前菜聽說最有名的是生蠔, 可是猴子下午還有另外一攤...

我怕跑廁所, 就點了法式田螺. (猴子在高雄漢神頂樓請退伍時,

曾有僅吃兩顆生蠔, 半夜就在船上廁所拉肚子的慘痛經驗).

安妮則先點了碗湯, 又點了盤沙拉.

(田螺是six dorset snails, smoked bacon&garlic butter;

沙拉是English tomoto, candred beetroot, feta&pea shoot salad;

湯則是squash parmeson&spanich broth)

DSCF9273.JPG

DSCF9275.JPG

主菜我點了seabass, cherry tomato runner beans&red pepper salad.

安妮點了螃蟹: gratin of portland crab, new potatoes&samphire.

其他人點了乳鴿, 牛排(結果賣完了)和fish and chips...

DSCF9276.JPG

DSCF9278.JPG

DSCF9279.JPG

等點完菜, 大家就開始聊天, 互相update一下.

猴子有share自己的好消息, yu-chuan update自己工作的事,

iris則吐了吐工作上受的悶氣, emily則分享媽媽經~

vera真是個可愛的小朋友啊!!!

(基本上我還蠻愛跟小朋友玩的, 可能是智商差不多得關係吧?)

DSCF9284.JPG

等開始上菜時, 我們第一瓶酒已經喝完了!

換第二瓶酒後, 其實就白酒來說, 應該是會品酒的人覺得有character的酒,

但猴子還是喜歡第一瓶... (我沒個性可以嗎?=.=)

DSCF9287.JPG

第一道菜田螺還不錯! 感覺小了些(以前在來來地下室吃過一次很棒的田螺);

安妮的沙拉就很普通, 他不甚愛吃因為都是蕃茄... 湯則頗有捷克湯的感覺!

內容豐富充實(這不是老師給小學作文的評語嗎?)

接著很快主菜上來... 我的魚跟之前在fifteen吃的有點像,

fish and chips看起來就普通, 乳鴿我沒見到, 但最驚豔的非螃蟹莫屬.

DSCF9289.JPG

DSCF9292.JPG

英國要吃到好吃的海鮮是很難! 但這螃蟹恐怕不輸盛產海鮮的台灣螃蟹!

肉多肥嫩有蟹黃... 熬出來的汁更是濃郁... @@ 口水快滴下來了.

今天大家公認這道菜是本日最佳啊!

DSCF9294.JPG

我們一行人就在吃吃喝喝加聊天中度過.

等吃完主菜後, 花猴倆人又搞了個apple crumble來吃.

(是懷念起維也納的蘋果派嗎? 應該不是吧?)

DSCF9318.JPG

DSCF9320.JPG

DSCF9304.JPG

時間一下就到了花猴得去趕下一場的時候了@@

希望下次很快再有聚會的機會啊!!!

對了, 這餐一人吃了30鎊...

是物有所值, 但以一頓中飯來說, 並不算便宜^^

以下有餐廳的相關資訊喔!                          DSCF9324.JPG

網址: http://www.stjohnstavern.com/

電話: 020 7272 1587

地址: St. John's Tavern, 91 Junction Road, London, N19 5QU

最近地鐵站: Archway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