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040.JPG

在wembley時, 我們中餐吃了GREGGS, 回家時又帶了他的麵包.

安妮希望我能單獨為gregg寫一篇...

DSCF5041.JPG

(這看起來不錯)

DSCF5051.JPG

(加熱一定更香... 口水快滴下來了...)

這故事要怎麼鋪陳呢? 我很想說GREGGS, it's GREGGS.

不過這樣應該會被揍... 那我就從頭說起好了.

DSCF5042.JPG

(這糕點有些太甜了, 除非是螞蟻, 不然猴子建議你考慮一下)

DSCF5047.JPG

(冷三明治. 除非你是上班族午休, 不然別虐待自己吧! 也不便宜呢!)

安妮說他第一次吃GREGGS是在蘇格蘭, 那時花猴還沒攪和在一起.

吃的時候他很難過, 因為他以為這是蘇格蘭才有的餐廳,

他回英格蘭之後就再也吃不到了. 沒想到回英格蘭才知道這是連鎖店.

(哈哈) 接著在我們母校rhul附近的staines也開了一家, 之後我們就常跑去吃.

DSCF5043.JPG

(重點來啦!)

上個暑假安妮沒吃到GREGGS, 因為家附近沒有.

到了wembley發現街上就有GREGGS時, 他高興的像個小女生.

(是不錯吃啦, 可有這麼好吃嗎?)

DSCF5045.JPG

中午時, 他先叫了個剛烤出來的vegi pastry.

香脆的外皮中間包著幾種蔬菜跟馬鈴薯, 連猴子也都覺得好吃.

  DSCF5046.JPG

GREGGS鹹的東西當然是不錯, 可是他甜食應該更有名吧?

花猴兩人在回家前, 又買了一盒mini yumyums (其實就是灑了糖霜的donuts)

安妮說口感跟雙胞胎有些像, 可是更好吃...

猴子不知道雙胞胎是啥, 我只希望安妮不是漢尼拔...

DSCF5036.JPG 

(我咬!)

anyway, 除了yumyums, 我也選了一個donut with jam.

這當早餐不錯, 可是會有些甜... 算了沒差, 反正現在也沒要減肥了~

 DSCF5058.JPG

(明天早餐? or 今晚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