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701.JPG 

這兩天沒啥大事, 就吃吃喝喝的, 然後又看了西荷大戰...

倒是在上ptt時, 看到了一個討論串, 覺得頗有意思的.

這討論串的名稱是"男生看到女生拿名牌包真的會倒退三步嗎?"

我沒仔細看完, 因為光看題目就飽了...

 DSCF4711.JPG

可是真正讓猴子有些反思的是, 今天如果是男人拿名牌包呢?

如果今天男人拿的包, 比女人的還來的名牌來的貴, 那又會如何呢?

直接的回答是, 不會如何. 可是深層來說, 應該是會如何的

但這問題實在太大了, 猴子一時三刻也無法給個說法.

(不喜歡用"解答". 解答等於有個答案在那,

可是世間上的事, 那裡都有答案呢? 有的只是每個人的說法罷了)

 DSCF4710.JPG

猴子曾跟安妮說過, 將來想在台灣開間公眾人物形象顧問公司.

講著講著, 就講到衣著... 安妮聽到就覺得這會有問題...

他認為台灣人對會打扮的男人, 多少還是會有一點錯綜複雜的情緒.

對於太會打扮的公眾人物(除了藝人跟小開), 更容易負面多於正面.

(當然, 任何文化多少都會有這些標準, 只是他覺得台灣似乎有些嚴謹)

有時看一些台灣的前輩, 明明都是很愛漂亮, 可是為了不要突出,

都只敢在小小的細節上面發揮一下... 真是覺得蠻可惜的.

 DSCF4702.JPG

歐美人說, 身體是畫布, 身上的搭配就是body project,

是個呈示你identity的機會... 在私領域, 其實怎麼打扮應該有不被騷擾的權利.

至於在公領域那又是另一個問題啦... 其實以上為雜念居多@@

 DSCF4707.JPG

生活中另一個小事. 最近倫敦在打折, 我就問安妮要不要趁機買名牌鞋.

他說不要, 因為他會變鞋奴(買了不敢用, 怕折舊).

猴子就說幹嘛這樣, 買了就是來用的. 之前買的tods我隔天就穿.

前天買的diesel今天就穿(昨天沒穿是因為禮拜天沒出門)

  安妮就笑我是有錢家小孩, 才會有這樣的行為. 猴子就回他

"ㄑ, 如果真是有錢家小孩, 我就買個10雙tods輪流穿,

才不會每季只買一雙然後一直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