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619.JPG

奧地利簽証後, 花猴就說要去大肆慶祝, 瘋狂採買.

說是這麼說啦, 其實我們兩人從各方面來說, 都不算是會亂花錢的人.

特別是已經決定八月要去奧地利跟捷克, 九月又要出去玩...

DSCF4612.JPG

花猴兩人就先前往oxford street上的primark.

Primark除了便宜又流行外, 東西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安妮今天來primark也是另有目地,

那就是看有沒有衣服適合月底去吃大餐時穿. DSCF4616.JPG

猴子心情特好, 所以平時不喜歡逛的primark我也都ok.

幸好安妮很體貼, 他知道我興趣是逛selfridges, 就放猴自由行.

到了selfridges, 打折都沒剩多少東西了...

但猴子一堆東西需要買啊... 我最愛穿的diesel牛仔褲,

竟然在跨下磨出了個洞... 這樣最好是還能穿啦@@

其實是還可以穿啦, 就別進行蹲下這動作就好了, 我相信也沒人會鑽到猴跨下的

(超級自我感覺良好)

DSCF4570.JPG

(一切都是發生在陪貓玩的那一剎那)

DSCF4572.JPG

(S**T!!!這褲子陪了我6年多ㄟ!!! 這樣露內褲應該沒有違法吧???) 

另外鞋子也是我想買的, 西裝也是我想買的... (i buy; therefore, I am!)

雖然想要的東西真的很多, 好險多年購物下來,

我已經稍微練出點自制力... 以下是我幾個principles

價錢沒三折= 不買; 沒100%喜歡= 不買; 有一絲猶豫= 不買.

DSCF4608.JPG

雖然猴領帶已經不少了, 可是看到有一桌超特價(under 19鎊),

就過去看看. 竟然還有一條Gio Armani, 三條richard james,

數條paul smith的領帶! 猴子肖想要richard james的產品已經非常久了,

可是他西裝, 襯衫那些真是太貴了, 若能用19鎊買到條領帶似乎也不錯?

不過還是問問安妮的意見好了. 安妮看了之後是覺得不錯,

可是他更愛paul smith一條豹紋細領帶, 這打折也蠻便宜的, 最後就買了這犒賞自己!

DSCF4625.JPG

接下來走餓的我們就去吃wasabi, 他感覺有點像是爭鮮+panda*的感覺.

(爭鮮大家應該都熟. panda則是在美國購買中心food court常見到的華人快餐.

他不一定叫panda, 有時是royal panda, 有時是panda house,

也有的叫panda express. 總之, 就有個字會是panda啦!)

DSCF4609.JPG

嗯... 不算很好吃, 又蠻貴的... 可是今天心情特好... 就放寬心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