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875.JPG

好幾次, 我們經過對街, 都會經過一家叫Gallery的餐廳.
安妮就有注意到, 它門口有貼米其林推薦的貼紙.

DSCF3826.JPG
於是我們就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除了餐廳, 它還有酒吧跟
night club
(
難怪週末下午都有穿著花枝招展的女生出沒, 而晚上那邊都很吵鬧
)

我們看了菜單, 感覺還不錯, 週日中午還有推出特價
,
兩道菜10(台幣560)三道菜15鎊的優惠
.

於是我們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發嘗鮮
.
一進去, 我們是第一桌呢
.
DSCF3827.JPG
裡面的裝潢跟Ritz, Murano, Sketch都完全不一樣
.
有點義式風味, 牆上滿滿的畫, 感覺真的很棒.

DSCF3828.JPG

 

據網站說, 這餐廳才剛由名設計師重新裝潢, 花了上百萬鎊.
這幾分真幾分假我是不知道, 但就fu來說, 真是頂尖
.
DSCF3837.JPG
DSCF3838.JPG

我們依著set menu點菜,

DSCF3862.JPG
starter
安妮叫了smoked chicken salad (煙薰雞沙拉)
我則點了smoked salmon (煙薰鮭魚
)
主菜安妮點了roast pork (烤豬
)
我選了roast beef (烤牛
)
甜點安妮選了
ice cream

*
你可能會好奇為什麼都是烤的
.
據我了解, sunday roast算是英國人的一種偷懶撇步
.
週末起的晚, 不想花太多時間下廚, 就把東西丟進烤箱
.
算是簡單又勉強豐盛的一餐
.

前菜上來後, 我們想今天應該賺到了
,
真的很好吃, 味道夠可是清淡不油膩
.
配色美麗, 菜也新鮮.

 DSCF3842.JPG

煙薰鮭魚

 DSCF3843.JPG

煙燻雞沙拉

 

不過事實証明, 一分錢一分貨.
主菜上來後, 我們兩大失所望
.
安妮的豬烤的還勉強. (上面那一片是烤豬皮, 非常脆, 可是味道我不習慣DSCF3851.JPG
)

我的牛, 是拿某人的皮鞋底去烤的吧
?
又乾又澀... 而且才兩片...

DSCF3852.JPG
好啦, 安妮說我太誇張了.
其實沒那麼差, 可是我只能說米其林推薦跟一星真的有點差距
...
(
米其林推薦雖沒有星, 可是卻認為還不錯的
)

而且它給的馬鈴薯, 給太多啦
.
不是我要耍機車, 但馬鈴薯早期是填飽肚子, 卻難登大雅之堂的食物卻是事實
.
我喜歡馬鈴薯和馬鈴薯泥, 可是這份量有點太多了吧
?

*
馬鈴薯根據BBC的介紹, 是法王路易十八世, 在上斷頭臺前
,
為因應法國饑荒, 而大力推行的澱粉類主食, 還搞了一堆食譜
.
但愛好美食的法國人不領情, 導致饑荒更為嚴重
,
某種程度上導致了法王跟瑪莉上了斷頭臺


, 但主菜的失敗, 跟甜點比起來, 根本不算什麼.
甜點是冰淇淋, 這雖普通, 但我能了解15鎊的餐點本來就差不多如此
.
可是它的冰淇淋根本霜都沒退... 一口下去感覺1/5都是水().

DSCF3868.JPG
不過, 話說回來, 我必須要承認,
想在倫敦用15鎊吃頓proper3道餐meal.是有點困難的
.
(
可是話說回來, 我認為價錢應該只影響食材, 而不是料理的手法和細節吧
?)

我未來還是會考慮再來, 試過它價位中等的餐點後再做最後的定論.             

DSCF38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