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143.JPG

雖然還有好吃的沒吃, 好朋友沒見, 但還是到了花猴要閃回英國的時候啦.

禮拜二早上我們是九點半的飛機, 五點得起床. 花猴本來打算挑戰不睡,

可是到了三點半實在受不了了... 就躺平一下吧...

 DSCF4147.JPG

六點時, 猴爸就說大家該出發了, 於是我們就出發前往機場.

到機場時其實時間還蠻多的, 才七點多. 早到總比晚到好.

等行李都checkin後, 猴爸媽就帶著我們去吃漢堡王.

吃完, 就到了出境大廳. 以往他們都會等我們出境再閃,

可是今天白天他們還有要事, 我們也想在出境大廳再逛一下再進去,

於是就跟著他們say goodbye.

 DSCF4150.JPG

等買好壹週刊, 我們就出境. 出境後, 看到新的手推車, 來照一張.

接著到了7號閘門, 我們就坐著休息. 這時廣播傳來要delay一小時,

現場髒話連連. 猴子沒事開始東張西望, 這時讓我看到一個嚇屎猴的景象.

華航機身尾翼的一邊, 感覺像是黏上去的... 超級超現實的驚聳.

不只花猴兩人看到, 許多人都拿起相機狂拍...

猴子是不太敢跟安妮講什麼, 因為怕觸霉頭. 可是我是真的蠻害怕的.

 DSCF4158.JPG

因為幾年前看discover吧, 有講90年代華航的澎湖空難.

起因就是機尾的一條裂縫, 華航沒照波音的SOP來修補, 就自己亂弄一氣.

(其實波音跟華航的修補方式是一樣的, 都是拿塊大鐵皮把縫包住.

只是波音的sop是有指定鐵皮的size跟貼補的方式, 華航就土法鍊鋼.

結果在澎湖上空, 機尾就整個斷裂, 造成上百人死亡)

算了, 這種事我去跟空服員吵也沒用, 飛機也不是他們修的.

此外, 經過上次教訓, 他們應該不至於敢再這樣搞吧?

 DSCF4161.JPG

猴子以前在美國念書時, 都是搭華航. 基本上我對華航的服務都是頗具信心.

在從英國回台時, 雖然吃了個有夠難吃的簡餐, 可是我總覺得那是意外.

可是這次再搭, 真是讓我對華航印象大改觀.

DSCF4165.JPG

正餐點之難吃, 花猴兩人加起來好歹也搭過數十家航空公司, 真沒有一家可以比的上;

空服員也不像猴子以往飛美國那麼漂亮(sorry, 我不該這麼說, 但我就是這麼說了);

以往我都覺得華航制服很漂亮, 今天卻覺得看上去都髒髒舊舊的...

真像第三世界的航空公司啊orz

不過這樣也不客觀. 光華航直飛這點, 我就會再搭.

另外, 華航椅子真是寬敞, 坐起來真是頗舒服.

DSCF4163.JPG

DSCF4162.JPG

最後, 我們當然是平安的到了倫敦. 本來打算搭地鐵回家的,

可是兩大兩小行李加起來約有70公斤, 想想把身體弄傷了划不來,

猴子就叫了輛計程車... 45分鐘後總算到了家...        

 DSCF41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