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919.JPG

世界上許多事都是一體兩面的. 身在其中的我們, 往往難以兩全.

為什麼這麼說呢? 起因是前天早上猴子跑去看牙.

猴子每次回台都會去檢查下牙齒, 但這次我知道我沒辦法洗牙,

就想單純請醫生檢查一下. (為什麼每半年才能用健保洗一次牙呢?

為什麼不能有點彈性像是一年可以洗兩次, 但時間由你決定呢?

DSCF3902.JPG

可是進了診所, 護士說我沒辦法用健保, 因為我停保沒復保.

猴子可能真是沒啥風度吧? 就說那不看了. (也不想自費)

為什麼我會有點不高興呢? 這都要怪上次出國停保時,

外包的業務人員告訴我們不需復保, 只要入境有紀錄, 就會自動復保.

那時聽到我就覺得有點狐疑, 但也沒多問.

等這次換了個業務再問, 原來是入境就會開始有紀錄, 然後跟你催繳.

可是! 可是!!! 你卻得辦復保才能就醫...

DSCF3904.JPG

這不是有點鳥嗎? 啊會跟你收錢, 卻不能讓你就醫. 倒楣的護士就成了我出氣的對象.

還有, 健保還有個很鳥的規定- 要出國六個月以上才能辦停保.

也就是說... 出國五個多月的猴子... 紀錄中斷啦...

我對這六個月也有點不滿, 實在有點太長了. 難不成是要我們這些鮭魚別常回來嗎?

anyway, 健保我不熟, 所以我只是發表庶民的抱怨.

基本上我是還蠻支持這制度的啦, 但如果細節能持續進步就更好了.

(還有, 我也討厭庶民什麼, 庶民什麼的... 但這是另一個故事)

DSCF3906.JPG

那一體兩面的另一面是什麼呢? 猴子最近跑了幾趟(正確來說是五趟)光華商場.

先是幫猴爸重灌暈倒XP, 接著回家安裝時發現猴爸新買的螢幕跟主機插座不合.

買回來的插座先是不良品, 接著又拿錯, 第五次才搞定.

這過程真的是煩之又煩, 外面還下著大雨. 但是, 台灣店家真是服務週到, 且有人情味.

在幫猴子的過程中, 在英國要按小時收費的服務台灣都免費. 店家還送了個轉接頭.

(英國人工可能按幾個鍵明明才花10分鐘, 但依然跟你收一小時的錢...

這一收可能1-2張小朋友跑不掉)

所以說, 這讓猴子在不能看牙, 生氣之下跟安妮講的trash talk, 又顯得幼稚.

DSCF3907.JPG

到了晚上, 花猴帶安妮爸媽去吃抱飲抱食. 自從看到堂哥在姑姑請客的照片後,

猴子就一直ㄠ安妮請客... 但一忙起來, 就越來越沒機會...

眼見這次差點吃不到了呢! 好險今天終於可以成行啦.

我們四人點了一客20oz的肋眼, 一客德國豬腳, 再替安妮爸媽叫了套餐.

對了, 還有客凱薩沙拉.

DSCF3908.JPG

凱撒說真的雖新鮮且大份量, 可是畢竟就只是盤蔬菜. 比較看不出細節.

肋眼上來, 嗯... 比起昨天的robin's當然肉質是略遜一籌.

可是它份量夠大, 有那種爽的成份. 這樣balance下來, 卻也相當滿足.

豬腳上來又是一大盤. 其實猴子也蠻愛豬腳的(ㄜ, 我有那個不愛的嘛?)

他的肉稱的上嫩, 皮烤的很脆. 酸菜ok, 但份量有點少; 小黃瓜則是份量多.

DSCF3909.JPG

大家吃完後, 甜點是蛋糕跟奶酪. 看起來不錯, 但猴子沒吃.

最後安妮點了杯酸梅汁來解油膩.

的確啦, 效果是有, 可是我還是覺得酸梅配牛排有些不習慣@@

這樣吃掉了兩張小朋友再多一點點零頭, 有些些貴, 但還可接受.

結論, 猴子還頗喜歡抱飲抱食的啦!

對了, 這邊需要訂位會比較安全喔, 看他座位不是很多的樣子.

還有, 這邊不收信用卡, 很怪. 若不是剛好有提錢, 可真會出糗啊!       DSCF3911.JPG DSCF39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