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716.JPG

基本上, 從西班牙回來後, 猴子布落格的庫存文章就所剩不多.

這幾天更是處於趕稿的狀態... 可是我還是希望能盡量維持每天一篇啊>.<

有時懶掉就會一直懶掉了...看今天能不能拼兩篇.

DSCF3714.JPG

昨晚安妮睡前喝了杯西雅圖咖啡, 結果我們兩到早上五點才睡著>.<

然後十一點半又起床, 準備下午去聽演講.

不過在聽演講前, 吃的問題還是得解決啊!

今天中午安妮挑的是中山北路南京東路的壽樂.

 DSCF3718.JPG

到了壽樂時, 其實我們時間已經很趕了, 可是店內的氣氛就是一整個很寧靜.

安妮點了網路上頗有名的生魚片蓋飯; 猴子點了豪華便當.

上菜速度這邊還蠻快的, 大約10分鐘生魚片蓋飯就來了.

 DSCF3722.JPG

我必須說我以前是很反對生魚片+飯的. 

可是這家的手藝讓我完全改觀. 接著, 豪華便當上來後, 更是讓我大開眼界.

這真是我見過最豪華的便當啦@@ 而且每樣菜都蠻好吃的. 生魚片也是沒話說.

不過豪華便當量實在有些太多, 吃完後好撐>.<

結帳時, 安妮的是300, 猴子是360, 還要加一成.

猴子的感想是物超所值, 但以午餐來說也有些超過我能接受的午餐價格.

 DSCF3720.JPG

出來壽樂, 我們急忙趕到演講會場.

這演講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但給我的啟發和反思還真不少.

DSCF3721.JPG

如果是猴爸學生的讀者, 八成都聽過他講當年第一份補習班工作的故事.

猴爸年輕時去火車站附近應徵補習班老師, 老闆對他說"我不是老闆",

猴爸滿頭疑惑. 老闆帶他到教室指著學生說"他們才是老闆".

並直接要猴爸上台試教... 也開啟了猴爸教書之路.

配上今天的演講者, 猴子的感想之一是,

有經過補習班考驗的老師在教學上真是有兩把刷子啊!

  DSCF37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