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692.jpg

(這位司機大哥也耍可愛!)

DSCF3688.JPG

今天基本上還蠻沒重點的... 就是沒做什麼了不起的事就結束了@@

沒辦法, 誰叫今天安妮還有正事得辦...

一早起來(其實也不早了, 9點半), 梳洗一下後就去青島東路的舊家吃早餐.

嗯... 並不是阜杭豆漿... 阜杭雖不錯, 可是今天沒有吃燒餅油條的胃口.

 DSCF3690.JPG

我們就簡單的吃了個美而美... 蘿蔔糕不錯.

鐵板麵也恨好吃, 只是有些太燙了. 猴子一不小心吃太大口差點把舌頭煮熟了.

安妮叫了個漢堡... 嗯, 也ok啦^^

接著安妮去忙, 猴子就去台大醫學院看書買書...

買了書之後才發現鬧了個笑話... 原來這本書家裡已經有了@@

好險安妮明察秋毫, 我們趕緊回書店換成"親愛的畢業生們" (dear graduates)

雖然猴子已經畢業許久, 不過裡面許多近年的畢業典禮致辭應該還是可以有啟發的吧?

 DSCF3691.JPG

到了晚上安妮又去忙, 猴子就跑回家看電視順便寫blog~

呵... 今天很平靜吧? 明天要去剪頭毛, 內容應該會比較豐富啦@@  

寫完上面的內容後, 花猴又肚子餓了... 於是我們跑去買了深坑臭豆腐^^

平時排隊要等好久的那一家, 在晚上9:15真是平靜啊~

前面只有一個學生的情況下, 我們僅等了1分鐘~ ^^

DSCF3693.JPG DSCF3695.JPG DSCF3696.JPG

(光吃臭豆腐是不會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