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644.JPG

以台灣的娛樂節目來說, 猴子還蠻喜歡康熙來了.

應該說, 其他節目一概不吸引猴. 這節目雖有時會有頗糟的內容,

可是比例上來說, 好content也不少.

昨天半夜在看小吃集, 看到一半李XX在形容他帶的點心的出處時,

用了"美式華麗復古風"(還是美式復古華麗風?) anyway!

猴子聽到後愣了一下, 接著想一想... 這是啥鬼啊???

 DSCF3639.JPG

(右邊那女的超沒水準, 決定偷照他. 邊走邊吐痰就算了.

還把口香糖之類的東西, 丟到別人在洗的菜籃裡... 真是白爛)

DSCF3656.JPG

我必須坦承, 我對藝術是一竅不通.

唯一一陣子有密集接觸, 還是系上一個漂亮的俄國學姊約我去看國家畫廊畫展.

我為了不要太糗, 惡補了一下西方美術史... 不過基本上還是一竅不通.

雖然我一點都不懂, 可是"美式華麗復古風"真的是有點誇張.

美式風格可是很豐富, 很狂野, 很奔放, 很壯闊... 可是比較難很華麗吧?

近代藝術中的華麗... 恐怕多半還是指巴洛克和洛可可時期, 這時美洲開發還很淺吧.

不是把幾個詞兜在一起, 就是make sense啊... 還是說這是後現代詮釋主義?

anyway, 不是要批評什麼, 只是聽到時注意了一下. 康熙還是not bad的.

DSCF3641.JPG

今天陪安妮去學校. 我就躲在他們圖書館k書.

以前上ptt時, 就常聽到關於台灣同學在圖書館內常有佔位置的情形.

今天我也算開了眼界. 我從頂樓逛回一樓.

100%的位置都有東西, 當中僅60%有人在位置上, 另外僅50%是醒著.

其實我不覺得在位置上睡覺是什麼大問題... 可是放個一本筆記, 三小時不見人影,

這其實就有些過份了... 許多真正在看書的同學, 反而得坐在地上...

(這也包括猴子. 我在某個角落坐了三小時. 其實我是沒差啦, 就腿酸了點)

DSCF3650.JPG

可是佔位置人又不在這種行為, 其實還蠻令他人困擾的.

(如果在美國或英國, 我應該會偷偷把東西通通丟到垃圾桶旁吧...

先聲明, 我從來沒有這樣做過. 因為我們學校位置都很足夠)

小時候當桌霸, 長大之後當路霸... 我認為啦. 我是囉嗦老人.

DSCF3660.JPG

到了晚上我們去吃京都屋. 回來第五天, 總算吃到頓好吃的啦!

我叫了大碗鰻魚飯, 猴爸叫了小鰻魚飯, 安妮的親子洞(好吃),

猴媽則點了夢幻鰻洞... 很棒! 這次回來一件事完成啦!   DSCF3652.JPG DSCF3654.JPG   DSCF3662.JPG

DSCF36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