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364.JPG

(我好想買帆船鞋跟信差包喔>.<) 

  

安妮六月來英國時, 行李箱還蠻空的.

那時他發下豪語, 說他走的時候應該會更空. 猴子那時就對他說"不可能!"

 

果然, 到了閃人整理行李那天, 行李箱塞滿了. (雖然沒超重多少, 可是真是塞滿滿滿).

於是啦, 安妮就決定留些衣物在猴子家...

 DSCF7608.JPG

(其實還有更多)

 

本週猴子洗完衣服後, 又發現更多安妮的衣物.

望著這些衣服, 心情就很鬱卒!

DSCF7147.JPG

(鬱卒到拒絕倒垃圾)

 

學校勒, 雖然離開學還有兩週. 可是現在每天猴子都工時頗長.

當然, 我可以選在我喜歡的地方跟時間工作, 可是腦力跟眼力密集的一天工作十小時也還蠻累的.

 DSCF7607.JPG

(無聊到開始作菜)

這倒不是在抱怨什麼, 畢竟該有的娛樂我都有. 但是這導致猴子現在非常想Shopping!!!

安妮曾笑我"錢在你口袋是會咬你是嗎?" 這點他倒說對了!

 DSCF6752.JPG

(H&M從來都滿足不了我)

DSCF6746.JPG

(Zara也滿足不了我... )

看完電影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後, 我更加堅定的認為"我也是購物狂!"

沒錯, 我還有最後的一絲理智, 告訴自己"這是你想要的, 不是你需要的",

但這不代表我沒有想把錢通通花光的衝動!

DSCF7361.JPG

(這家PS折扣店有絨布獵裝外套我好想要喔~ "只要"台幣兩萬二 orz)

 DSCF7357.JPG

(流口水... emma謝謝你的領帶啊~ 我生日又快到了~~~ )

 

DSCF7363.JPG

(Armani跟Pringle... 這還差不多)

或許我該組個購物狂互助小組, 誰想shopping就把他五花大綁起來,

直到癮退了才能鬆綁!

DSCF7309.JPG

(我只買的起TKMAXX裡的折價CK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