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714.JPG

(LV新裝潢的旗艦店)

DSCF2715.JPG

(倫敦Ipad首賣, 一堆人前晚就睡在門口)

下午進了倫敦, 逛了逛mayfair重新裝飾過的LV旗艦店. 真好.  

不握今天進倫敦, 主要是找高中同學sam吃晚餐.

在這邊再次推銷一下我高中同學Sam! 

年輕有為的香港幽默青年, 意者請洽安妮.

DSCF2720.JPG

(晚餐前sam還搞了個冰淇淋)

跟sam吃飯有個好處, 就是他選的餐廳很好吃, 又很多元!

所以今天依然由他安排... 一開始他似乎想吃義大利餐, 可是後來不曉得怎麼樣,

就不了了之... 所以到七點半碰面時, 猴子還不知道要吃什麼.

DSCF2719.JPG

(約的地方, 猴子下部想看的剛好也是chicago!)

DSCF2718.JPG

更糟的是, 猴子先前走累去KFC買個座位. 本來只叫小的雞米花+小飲料.

結果店員聽成雞米花餐... 飲料變成中的不說, 還多了個小薯. 錢也多花了1.5.

若不是餐廳離碰面地點有段距離, 我恐怕戰力會大減.

DSCF2735.JPG

到了餐廳外, 猴子才知道今晚吃的是西班牙菜.

太好了, 我對南歐菜是情有所鍾. 這家店的裝潢可以說是簡單.

不是極簡風的那種簡, 就是簡單. 不過sam選的我有信心.

DSCF2734.JPG

DSCF2724.JPG

首先上來的是麵包. 光吃麵包, 就知道晚餐不可能太差了.

濃中有嚼勁! 我對點餐這事一向不在行, 就交給sam吧.

不過英雄所見略同, 他點的spanish omelette跟海鮮飯都是我想的.

他另外點的一個我則沒聽清楚.

DSCF2726.JPG

DSCF2727.JPG

第一道上來的spanish omelette弄得跟蛋糕一樣.

口感和味道還蠻難形容的. 口感濃郁卻又不會化不開, 滋味也很適中.

多一分太油, 少一分太淡. 接著上來的是第二道前菜- 烤香腸.

好啦, 其實是烤臘腸. 可是味道跟夜市不加其他味道的香腸似乎沒差多少.

雖不會不好吃, 可是我的評價就只是普通.

DSCF2730.JPG

在等主菜前, 我們就開始聊天. 除了工作和生活外, 另外也稍微回憶了下高中生活.

講沒幾句, 海鮮飯就來了! 光看這陣仗, 前面烤香腸扣的分, 已經全補回來了.

小龍蝦4隻, 螃蟹, 和蛤蜊, 再配上弄得很棒的飯.

我們兩什麼話題都先丟下, 吃了再說.

味道真是not bad! 海鮮的味道有進到飯裡面, 小龍蝦跟螃蟹也都很新鮮.

蛤蜊的沙有點多... 小扣一分. 可是整體來說是很棒的.

DSCF2732.JPG

吃完店家還問要不要吃甜點, 我們兩實在太撐了.

我們結了帳就去starbucks坐著續攤. 本來還想去看鋼鐵人2的,

可是時間已經太晚啦... 如果再去看, 恐怕sam家地板就得借我睡了.

DSCF2722.JPG

DSCF27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