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gg-and-cameron_1632536c.jpg 

(從領帶顏色, 就知道這聯合政府是誰主導的了)

身為系上少數(也可能是唯一)有研究政治的商學院老師,

大選前後猴子經常被尋問這次大選的看法.

絕大多數猴子的推拖辭是"我研究他們的老婆/領帶顏色, 不研究政治"

這一方面是事實, 另一方面也是單純的不知道該講什麼...

許多該講的話, 5年前就講過了, 那時報紙還登了好幾期.

他的獲勝對我來說像是歷史的必然. (我應該是台灣蠻早注意到卡麥隆的人吧?)

未命名.JPG 

(不是唬爛的. 那時我還是候選人呢!)

雖然猴子羨慕卡麥隆跟克雷格的出身和有漂亮的老婆,

不過大選期間我最有興趣的其實是布朗.

(不是支持他, 只是覺得他有進步的空間)

雖然我依然覺得卡麥隆跟克雷格是sound-bite下的寵兒,

可是他們兩人在首次聯合記者會上的快捷反映, 也真是厲害.

卡麥隆的反應如果有90分的話, 克雷格那一句雙關語'i am off'絕對值95分.

(i am off這邊可以解讀為: 1我要離開了 2聯合政府的事取消了)

縱然我還是不看好聯合政府的壽命, 不過至少他們有個幽默的開始.

當人還能幽默的出來時, 情況應該都不算太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