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proposal02.jpg 

在看完George Clooney的in the air後, 猴子覺得還有些不滿足,

但時間已經不早了, 就滾去睡覺.

隔天晚上, 我決定一定要找個愛情喜劇來看. 猴子最愛這種知道是皆大歡喜的結局了.

我挑的是新郎不是我... 這男主角之前跟瑞斯.薇德絲朋演過美麗翹家人,

好像也是某精品的代言人... 這部卻讓我有點失望了.

前面鋪陳的很好, 結局也很好, 壞就壞在轉折很突兀...

made_of_honor_wallpaper_1_1024x768.jpg 

猴子再次失望的去睡覺, 第三天晚上, 我終於從愛情限時簽中間得到我想要的.

這部由珊卓布拉克跟雷恩雷諾斯(愛情三選一的男主角)合演的溫馨愛情小品真是不錯.

從一開始的梗, 到整個鋪陳都在一個還算自然的情況下發展.

當然過程不能說沒有瑕疵, 結尾也感覺少了點味道, 但我覺得算很不錯的.

珊卓布拉克真是很特別的演員... 雖然他經常被提名金莓獎, 可是她的好片也很多.

而且他戲路還蠻廣的... 他演愛情喜劇的功力更是一流.

anyway, 今天總算可以開心的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