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621.JPG

猴子就飼料上是頗好養的... 我對吃並不是很挑,

而且可以連續吃同種東西好一陣子不膩.

但昨天中午中午吃完泡麵後, 突然覺得有點惡心 :p

覺得實在該吃點人吃的東西... DSCF2620.JPG而且最好味道要重一點, 才能蓋過泡麵味.

一開始我還想那就過兩天去買東西弄咖哩吧.

坐著之後又想, 那晚點等安妮睡了就去買吧...

跟安妮聊沒幾句後, 我實在受不了滿嘴麵味, 就跟安妮說我要去買菜了.

DSCF2617.JPG

到了tesco, 就除了咖啡館塊之外什麼都要買... 因為那是家裡唯一有的東西.

買了馬鈴薯, 紅蘿蔔, 冷凍雞, 洋蔥, 花椰菜, 布丁, 大蒜麵包跟紅酒.

後三樣跟做咖哩沒直接關係, 不過可以讓一餐更完整.

回家後, 就邊把雞拿來川燙, 同時再切洋蔥, 花椰, 並把紅蘿蔔跟馬鈴薯去皮.

這時猴子才發現... ㄜ... 咖哩塊只剩一半... 另一半上次安妮在的時後用掉了.

(那可是09年暑假的事, 各位就知道猴子多常下廚了)

DSCF2619.JPG

等菜切好雞燙好, 在安妮大廚的指導下猴子先把它們炒了一遍.

這時已經香味四溢了... 接著就把它們丟到電鍋內.

等跳起來兩次後, 猴子再把他們放到爐上繼續煮,

因為電鍋要拿來煮飯...

DSCF2618.JPG

DSCF2620.JPG

DSCF2626.JPG 

它賣相雖不佳, 湯太多咖哩味有些淡, 可是配飯吃起來其實不差.

這應該不是猴子邊喝酒邊作菜後的bias, 因為今天中午我又吃了一盤,

味道還可以啦... 絕對比泡麵好吃又健康~     DSCF2625.JPG

(飯後再看個書吃個水果~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