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92  

安妮對dress這話題興趣依然不減. 

回到北邊後, 開始對他的wrapped dress如數家珍. 

今天要介紹的不是dvf, 是一個相對平價許多的boden. 

這牌子以前我是沒聽過, 直到安妮買了這dress... 

 

首先他不是絲的. 是棉的. 大家可能會覺得絲的不是比較好嗎? 

我以前也這麼認為, 直到上個禮拜... 記得在dvf wrapped dress下我有留個伏筆嗎?

話說那天倫敦超熱, 回到家後安妮就決定要洗她的dvf. 

我就照辦. 洗衣機我特別調洗絲的設定, 然後少放其他衣服, 深怕損傷到dvf. 

 

剛洗出來還好. 晾在架上一晚後, 居然他的黑色帶子會掉色. 好險掉的非常非常不明顯. 

一看洗標, 要乾洗. 安妮弟是設計衣服的.

他以前常說乾洗標籤有些是騙人的. 讓你覺得衣服比較高級. (聽起來像某種行銷手腕)

安妮就聽了進去. 於是慘案就發生了. 

安妮事後念了他弟幾句. 他老弟則兩手一攤地說... 這誰知道, 總有是真的要乾洗的衣服啊.

安妮最後結論是, 我居然呆到會相信我弟說的話 :( 

結論是棉的有眠的好.

 

除了是棉的外, 安妮說wrapped dress他有兩個困擾.

一是有些家的上身領口較低(如dvf). 二是有些家布料算得太精準, 裙子部分容易開岔太高.

boden都沒這問題. 我就跟安妮說那以後都買boden的wrapped dress啦!

好保養, 價錢親民, 然後設計又好~

安妮說可惜他每季樣式都很少... 所以你想多買也沒辦法.

看來世事真是很難兩全其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