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廣告詞-歡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很適合用於這次的倫敦行。

不知不覺已經要北上,心想的一天一篇blog也才連寫了四天… 

安妮這次南下也算有收穫。除了補充了睡眠,也填購了新衣。

安妮頗喜歡dvf的wrapped dress。可是dvf的wrapped dress真的不便宜,動輒£300。

如果不了解wrapped dress的美,建議可以看american hustle。當然,安妮穿的是比amy adams保守的多了。
前幾天去brent cross逛街。fenwick最後打折,安妮發現居然有dvf的wrapped dress。
 
而且折數很吸引人。我跟店員閒聊,原來是去年進駐,但在brent cross沒賣很好,所以要撤了。
 
根據店員美眉的說法,這邊跟市中心客層畢竟不一樣。
 
雖然打折的dvf不少,可是安妮合身的僅有一件。短暫考慮過後,就被帶回家了,接著沒隔兩天就穿出去亮相。
*後來洗衣時發生個插曲,但現在準備出門,改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