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DSC_0772.JPG

Barbour這品牌我很久前就聽過, 知道他品質良好, 超級實用.  

只是因為它有濃厚的鄉村氣息(野外活動, 打獵, 耕田, 捕魚...), 

住都市的我們當然不會太有興趣.

DSC_0774.JPG

DSC_0777.JPG

男生可能都聽過no brown in town. 指咖啡色鞋不該穿進城(weekday時).

可是也有不少人有疑惑barbour到底能不能穿進城. 

不信? 你可以google看看barbour in city 或 in town. 有這問題的人還不少.

DSC_0764.JPG

不曉得從哪裡聽過一個取笑倫敦人的笑話. 

意思是只有倫敦人才會把穿barbour外套當成時尚. 

DSC_0773.JPG

DSC_0769.JPG

barbour的外套特別在哪呢?

一是他防水(定期要上蠟). 二是壞了可以送回原廠去修(要錢). 

三是他強調他還是family business, 而且可以傳承. 

gentlemen's journal將barbour列入英國50大品牌之一. 

品牌下的三個徽章顯示三位主要的王室成員都是這品牌的顧客! 

如何幫barbour上蠟可以看這:

 barbour恆久遠, 一件永流傳的廣告可看這: 

就連英國衛報, bbc都有做相關的報導. 

BBC: http://www.bbc.co.uk/news/uk-england-tyne-27678879

內容是講barbour如何從農夫跟漁夫紅到都會地區跟王室. 

凱特王妃, 黛安娜王妃, alexa chung, lily allen都愛它家的外套.

DSC_0766.JPG

 搬來雪菲爾後, 一是上班路上有peak district, 二是這邊常下雨時刮大風, 

三是barbour是這城裡少數有的國際品牌, 因此我就有更多接觸這牌子的機會. 

看來看去, 我發現他barbour international的外套有兩件我還蠻喜歡的. 

相較於barbour的主牌, barbour international以前主打是給騎重機的人穿的,

因此在造型上比較有型. 而且他有帽子, 所以可以減少變禿頭的機率(我認為啦). 

英國習慣是鄉間不撐傘, 除非有女伴. 都市雖可撐傘, 但大家寧可風衣加報紙.

DSC_0768.JPG

我把這想法跟我安妮弟講. 他有點不置可否. 

他說他一定會買最傳統的外套, 而不會買barbour international. (像下面那件)

MWX0989OL99-Front-446Wx422H  

雖得不到他的支持, 不過我也沒很在乎 :p 

只是上個冬天我最終還是沒買barbour的外套. 

一是官網打折沒打很多, 二是雪菲爾這邊我的size一下就賣完了. 

買barbour這件是隨著天氣慢慢變暖, 也就不了了之. 

DSC_0770.JPG

DSC_0771.JPG

(一年保固)

最近summer sale正如火如荼. 我跟安妮覺得雪菲爾不是很好逛, 所以就以網購為主.

附近的john lewis打折第一兩天還有我喜歡的barbour外套, 只是一兩天就賣掉了. 

今天下午跟安妮無聊去逛逛, 沒想到居然我喜歡的那件有size, 而且打5折. 

根據我的觀察, barbour打5折就可以下手了. 再多有點困難. 

原價279鎊, 官網打折後要200鎊, john lewis只要139.5! 連安妮都說可以買了. 

IMG_20160709_153843.jpg

雖然離冬天還很遙遠, 我沒考慮多久就決定拿去結帳. 頂多就是今年冬天別買外套了~

我入手的是Barbour International Black Struts Wax Jacket. 

它可以上蠟防水, 有帽子, 然後size也ok. 

就禦寒功能來說, 他恐怕不太能當去滑雪的外套, 會有點不夠. 

可是應付英國一般的冬天應該是綽綽有餘的了!

IMG_20160709_1538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