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62.JPG

上次見到Sam是去年五月花猴結婚時, 再上次則是2007年七月花猴閃回台灣前,

再上一次, 則是1999年猴子高中畢業...

 跟Sam的緣份真是蠻奇特的. 他老哥跟我是高中室友,

跟Sam在高中時雖然常有往來, 我也曾跑去香港找過他們兄弟,

但萬萬沒想到我們會在倫敦重逢! Twice!!!

 DSCF1663.JPG

(迷路了... 安妮問你幹嘛要把頭髮剪這樣)

第一次在倫敦碰到Sam, 我還能說服自己.

香港Sam要念法律, 英國名校當然是個好選擇.

可是第二次再碰到Sam, 我卻有點驚訝了.

再我知道他是主動跟公司請調過來後, 猴子離下巴掉下來沒多遠.

 

為什麼這麼說呢? 這是因為上次Sam並沒有對英國有太好的印象.

有點散慢的步調, 以及不是客戶一定對的態度, 讓從美國來的Sam有些不習慣.

所以在知道他是主動跟公司請調過來時, 我第一個問題當然是Why???

DSCF1664.JPG

DSCF1665.JPG

Sam的回答, 也讓我確認了長久的一個想法.

他說, 之前是學生, 是消費者, 當然是希望越快越好, 越方便越好.

可是現在成了勞方, 才知道以前要的那些, 某種程度上或多或少都是勞工犧牲出來的.

自己成了勞方後, 當然會希望能夠有work/life balance!

of course, 一般人誰不想.

DSCF1667.JPG

接著, 我們大家就去吃晚餐.

對了, 今天還有Sam很可愛的弟弟同行, 也是我們同一個高中的.

不過他有女朋友了... 但Sam還是單身, 意者請跟猴子預約 ^^

DSCF1671.JPG

跟Sam吃飯, 地點跟菜就讓他選就行了. 他是個很會享受且絕不虧待自己的人.

可是在走到餐廳前, Sam卻在自己家附近迷路了~ 我們繞了許久才找到.

進去之後, 反正大家就點自己要吃的然後來share,

另外又點了特級大盤生魚片以及許多壽司.

DSCF1668.JPG

DSCF1672.JPG

DSCF1673.JPG

Sam還很大器的點了一瓶清酒. 為什麼叫很大器呢?

因為點酒時, 他除了要花香味要重的, 又要熱門的, 又不要最便宜的~

最後點了瓶中高價位的! 可是真的蠻好喝的~

上來第一道炸茄子, 好吃, 可是好油. 第二道蘆筍酒菜很棒.

接著主菜上來, 先是照燒雞跟鐵板豬. 我們看份量有點少, 又補了個烤鰻魚.

當然生魚片跟壽司的好吃就不用說了!

DSCF1674.JPG

DSCF1675.JPG

DSCF1676.JPG

最後我們到sam家小休息一下,  

這zone one的房子可是公司配的, 雖然多副送一個室友,

但還包水包電跟網路, 超讚!

這房子我打聽一下, 據說每個禮拜900鎊跑不掉吧?

DSCF1678.JPG  DSCF16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