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83.JPG

DSC00618  

上個禮拜起, 安妮就去taunton看他家人, 

我就跟貓在家. 從2010安妮來英國後, 就沒這麼長時間分開了. 

白天游泳1公里, 找個咖啡店看書或去逛街, 晚上回家工作一下或看個電視.

日子也過得有另一番滋味. 

DSC00612.JPG

回到巴爾地摩. 我跟安妮差點鬧了個笑話~ 晚上的session我們差點錯過. 

趕緊上樓, 拿了傢伙, 就去會場上工. 

這時是我們連續第三年參加ACR.

對我而言, ACR很大的好處是可以跟北美和亞洲的朋友聚聚. 

DSC00620.JPG

DSC_1497.JPG

北美的朋友主要就是看看大名鼎鼎的Ross跟Liz在不在. 

他們兩個實在是有夠好玩的~ 在會場時我們找到Liz, 他還是一樣親切好笑. 

不過他也抱怨從rutger過來飛機有點遠, 他超討厭搭飛機. 

拜託, rutger在new jersey好嗎? 

隔年(2015)ARC在紐澳良舉辦時, 就沒見到Liz的身影. 八成是嫌太遠了吧? 

DSC_1499.JPG

然後我也見到匹茲堡大學時期教我行銷的老師, 他那時已成了國際長. 

我看他好像都沒怎麼變. 不曉得他看我是怎麼覺得的呢? 

DSC_1501.JPG

DSC_1502.JPG

工作結束後, 換跟台灣的朋友去吃消夜. 這也是我參加ACR的一大樂事. 

雖然每年暑假都有回台灣, 可是台灣朋友有時還在上課. 就算沒在上課, 也有自己的活動. 

而且我回台灣時通常待得很短. 親戚家人見完一輪也差不多該閃人了. 

conference後來大吃一頓或小酌一番, 是個增進友誼, 認識新朋友,

跟了解一下有沒有合作機會的好時機. 

DSC_1503.JPG

DSC00634.JPG

今晚我訂了巴爾地摩有名的生蠔屋Thames street oyster house. 

在2016, 他在tripadvisor巴爾地摩市區的1608間餐廳中排第3. 

每次決定要去哪個conference後, 我一定先訂好餐廳. 

life is too short to eat bad food! 尤其是出國旅行時~

前一晚我英國的朋友先來吃過, 他拍胸鋪跟我說這邊好吃.

DSC00628.JPG

到了位在港口旁的餐廳, 當然是爆滿啦~ 好險我們有預約. 

坐下來, 當然生蠔少不了的. 然後大家就個點個的. 

點菜前, 我就直接說大家付自己點的就好. 有甚麼要大家一起吃的, 就先講好.

安妮說我這人有個優點, 就是講錢不太怕尷尬. 

來conference的有學生, 有剛工作的老師, 有工作一陣子的老師, 有些還有家眷. 

我覺得先講清楚比較能大家have fun, 不用心裡擔心. anyway.  

DSC00638.JPG

來了一盤生蠔, 大家覺得還不錯. (我們是不是後來還有追加一盤?)

主菜大夥就點自己愛吃的, 有海鮮沙拉, 有干貝, 有龍蝦沙拉

(怎麼這麼健康? 難道沒有點些大魚大肉?)

當然還點了一些酒精飲料~ 

DSC00639.JPG

DSC00640.JPG

我們現在是個很尷尬的年紀, 說年輕當然老早過期了. 

可是服務生又不太敢不跟我們要證件確認年紀.

所以會有開口說要看, 然後覺得自己有點無聊的服務生. 

也有本來沒有要看, 點好後轉身尷尬來問證件的服務生~ 

這算是好事吧? 

DSC00641.JPG

DSC00642.JPG

大夥吃喝得很開心, 搞到十一點多, 結了帳(好像就中等價位), 決定搭計程車回旅館. 

巴爾地摩晚上還是不要掉以輕心. 集體行動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